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影音】170121 金在中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in SEOUL 'The REBIRTH of J' in 首爾

170121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cjes.tagram

드디어 오늘 개학식이다🎉
기다렸던 재중, 우리 곧 만나요👋🏻
#김재중 #재중 #KIMJAEJOONG #콘서트 #아시아투어#2017_KIMJAEJOONG_ASIATOUR_in_SEOUL#The_REBIRTH_of_J #고려대학교 #화정체육관 #리허설 #오늘 #개학식 #행복한하루 #조금이따가만나 #씨제스타그램金在中吧微博
今天終於就是開學典禮了
等待已久的在中,我們馬上要見面了👋🏻
#金在中 #在中 #KIMJAEJOONG #演唱會 #亞巡#2017_KIMJAEJOONG_ASIATOUR_in_SEOUL #The_REBIRTH_of_J #高麗大學 #花亭體育館 #彩排 #今天 #開學典禮 #幸福的一天 #一會兒見 ​​​​


---------------------

韓國今天在下雪呢~




@5ilse_fam









轉自:KISS_JYJ

170121 #金在中#「The REBIRTH of J」首爾演唱會有天&俊秀送上花籃
左【有天和俊秀】,右【金在中今天也好耀眼】



演唱會週邊

@PrinceJJ





來說個粉紅,這次的手燈不止是紅光,還帶了白光啊~哈哈哈~~
結果我看現場的照片,紅海真的帶點粉紅啊XDD
(我也要帶點粉紅XD)




‏@onekiss12626


轉菁姑姑



--------------------------------------------------------------

再來看一下會場的舞臺設計跟橫幅

cr:yukso0224/there_there_/sawoo_/__sh_seo님

















在中的家人們也到了





170121 演唱會歌單


Opening
1. One Kiss
Talk 1

2. LUVHOLIC
3. Kiss B
Talk 2

4. Rotten Love
5. Let the Rhythm Flow
Bridge VCR

6. 서랍 Drawer
7. Love You To Death
Talk 3

8. 원망해요 All I Desire
9. Run Away
Talk4 (dress code)

10. All That Glitters
11. Breathing
Bridge VCR

12.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13. Good Luck
14. Good Morning Night
Talk

15.9+1#
16. MINE
ENCORE

17. Love you more
Talk
18. Just Another Girl

Encore
19 守護你 Protect you (Fan Sing)
20. Butterfly

BY:JYJFCTW

--------------------------------------------------------------------






















轉自:kimjaejoongnet




















170121 2017 KIM JAEJOONG ASIA TOUR In SEOUL 'The REBIRTH of J'
現場消息


轉自:KISS_JYJ


170121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 開場talk①【好久不見,我是剛退役的普通民眾金在中。今天下了很大的雪,本來還很擔心來著…我退伍那天是零下8度,今天又是零下8度!我真的...無論幹什麼不是下雨就是下雪,真是服氣啊...】 ​​​​

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金在中#演唱會現場視頻在中配音:2016年12月30日我又回到了大家的身邊,這樣我們又再次見面了,十年來我沒有停下過,想放棄的時候伸手抓住我的是大家,雖然不擔心分別,為了給大家留下記憶,我還是沒有停下,我想給大家留下記憶,但是在時間來到的時候心裡就會空空的,要是你們對我不好奇怎麼辦,這些細小的擔心讓我越來越不安,當時的我的心承受能力變得很小!我真的非常想大家,不管是什麼都填補不了,一直想著和大家見面那天。然後我們再次見面了,這是我們可以見面的地方,這是我和大家可以一起度過的珍貴的時間!謝謝你們等我[心]([淚][淚][淚]在中!我們再不分開了)


轉自:金在中點康

love you to death
諾玟宇來了,還在看台上和大家打招呼。 ​​​​


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金在中#演唱會TALK:我穿了我不怎麼會穿的衣服,我有點害羞,是我在日本活動的時候在書上看到的衣服。今天敏宇也來了,久違的演出,朋友來了很多,大家也來了很多。我的新專輯裡有很多歡快的歌曲,大家一會要蹦起來哦! ​​​​



視頻轉自:KISS_JYJ

170121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插播一條不知道是從首爾大還是延世大趕到演唱會現場的張根碩[笑cry]開場時在中還讓他如果來了喊一聲,結果沒人喊,在中就說【但我知道他會來的,大概是因為太害羞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嗯,能讓你洗兩大網絡紅人原植和安醬親自護送入場,關係一定槓槓的啦!




圖轉自:__刺

對著飯的男朋友說very very handsome yo的我哥~在我心裡還是你最handsome yo[笑cry] ​​​​


轉自:金在中點康

有個飯帶著洋人男朋友來的,在中用韓式英語說“百利百利handsome”還問人家女生怎麼交到的,他也想找個。 ​​​​

我看到有粉絲說,他問了女粉絲確認對方是她男朋友後,
大讚對方很帥,
然後認真又羨慕地問了句:"你是怎麼交的?我也想要一個......"

在中啊~你最近又覺得寂寞了吼~
允浩很快就退伍了,帥氣的男朋友很快就會回到你身邊了啦~XD


轉自:然_YJLoveforever

一對夫妻,男的對哥哥做了愛心,哥哥說應該兩個人一起做的。

好多外國妹子啊,世界各地的 ​​​​

有一個古裝妹子,扇子寫著我是從十年前穿越過來的。 ​​​​

十年前我喜歡上哥哥,十年間我沒有劈腿,十年後的今天哥哥和我結婚吧。是兩個個年紀很小的小姑娘。 ​​​​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dress code環節,第一個選了穿婚紗的飯,飯說在中不可以結婚,在中說我父母會傷心的,還說你們都嫁人了卻不讓我結婚你們太過分了 ​​​​ ​​​​

選了個穿哈姆太郎睡衣的飯,在中十年前那個睡衣,都記得吧?在中說我十年前穿過的那個睡衣。還有選了個男飯,男飯展示了五人的專輯還是什麼的,好像是五人的出道照片給在中看。


轉自:JAE-SENSE

#金在中#【170121 演唱會現場】在中說覺得最適合自己的還是rock,大家也比較能接受這個形象。公演結束後還會有新的作品給大家,2017年希望有更多的活動能向大家展現自己。還對大家說,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的開心,能笑著享受公演,現在唱到了good luck。哥哥你什麼樣我們都喜歡啊!


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170121#金在中# 演唱會talk:之前一直睡不著,然後慢慢睡著後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死了,我一直在想這個夢是什麼意思,現在站在這裡才感覺自己,“我活著啊”

170121#金在中# 演唱會:在中說話說的好好的,話筒上一個“J”掉了,在中很惋惜的說,啊 這個很貴啊。現在,公演形式上的最後兩首歌…如果很大聲喊我 我會出來的[微笑] 套路啊……9+1中


轉自:金在中點康


軍隊的軍長也來了,用軍人的語氣打了招呼,還行了軍禮。
開始唱WWW裡面的歌了,rotten love ​​​​
let the rhythm flow ​​​​
​​​​

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170121#金在中#演唱會:說大家久違的應援做的很好,是不是在家練習好來的。軍隊的隊長也來了,“忠誠”。說自己頭髮是不是長得很快啊,其實也考慮過戴假發,但是怕戴假發會掉啊[喵喵] 在軍隊是80kg,現在跟以前的在中差不多。為了公演才減肥的,之後可能會再胖的。

#金在中#演唱會TALK節選幾個好玩的點:
1.雖然是兩年後,但是大家的身體還記得,在家有練習嗎?大家有彩排過吧?
2.說實話,我頭髮是不是長的特別快[笑cry][笑cry]
3.我軍樂隊的隊長有來,謝謝!隊長忠誠(舉手)
4.我想甩頭,但是沒有可甩的頭髮[笑cry][笑cry]
5.中間還有人再進來,今天這個天氣能來,謝謝大家!希望這種冷天可以在這裡取暖。
6.我在軍隊的時候,我有80多公斤,現在的我是不是和以前一樣了,我特意為了這個演出減的


轉自:JAE-SENSE

#金在中##金在中0126生日快樂# 【170121 演唱會現場】在中說“今天天氣很冷,所以希望大家在這裡融化了再回家。你們很冷吧,可是我很熱。” 然後他,就,脫,了...... 之後又說了他在部隊長胖了的事,說現在為了公演減肥了,但是讓我們不要擔心他減肥的事


轉自:JAE-SENSE

#金在中#安可之後他說好喘,他還沒有適應社會生活,都在說我們的米花籃,減肥啦社會生活啦。他之前因為失眠,很嚴重,很短的時間內,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在向死亡邁進。所以現在因為我們,他感覺自己還活著。[淚]

哈哈哈剩兩首歌他又說但是如果我們用掀翻屋頂的聲音叫他的名字,他會咻的再升起來


【轉】KISS_JYJ

170121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 開場talk②【我入伍前曾在這裏開了最後一場演唱會,我還哭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丟人啊。但我當時是發自內心哭的...不是因為入伍哦,是因為想到要和你們分開才哭的,絕不是因為要當兵才哭的!】在中後來還說今天55師團的長官也來了,看來最後這個強調確實很有必要[偷笑] ​​​


【轉】KISS_JYJ

170121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 開場talk③【我頭發長得很快對吧?我特意用了專門生髮的洗髮水,這樣我就不用戴著假髮來見你們了,因為我怕假髮會被我甩掉!不要為我減肥擔心,我只是為了準備演唱會。我在部隊的時候有80kg重,如果你們希望的話,我可以很快恢複回來,我在管理體重這塊還是很在行的。】 ​​​


【Ment】
之前一直睡不著,然後慢慢睡著後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死了,我一直在想這個夢是什麼意思,現在站在這裡才感覺自己,“我活著啊”😭 ​​​

在中說話說的好好的,話筒上一個“J”掉了,在中很惋惜的說,啊 這個很貴啊。現在,公演形式上的最後兩首歌…如果很大聲喊我 我會出來的

【安可Ment】
我想要脫衣服,(敞著的)以前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但是進了軍隊以後就覺得不好意思了,太害羞了,我把在軍隊時候練的肌肉都減下去了。
(做出要脫了動作,突然對一個飯說)

你不要做這種表情啊,你這樣怎麼會有男朋友!
然後就把衣服還攏起來了🙄🙄 ​​​

台下男飯繼續喊著叫他脫 哥哥說他冷🤔

說剩两首歌馬上就結束了,大家不要他走,他說他也不想畢竟真的太久沒見了😭
但他說現場有很多10幾歲的粉絲,天太晚路太黑又打不到出租車,很擔心出事,萬一明天頭條新聞是“看金在中演唱會途中失蹤”就不好了😂
粉絲就說現場沒有十幾歲的粉絲,在中就開始問各個年齡段的粉絲有多少,10代20代30代…… 然後問到到60代時還有粉絲舉手,在中說你要是60歲我就80歲啦!😂

然後現場真有個70歲的奶奶飯,在中就很恭敬地問候了,然後說不知這位在看我時是怎麼想的,是把我當兒子嗎😂

走的時候也是這首歌和大家說再見,我們一起唱吧(清唱守護你,然後全場大合唱)

這一次演出這麼開心,很感謝大家,明天也有演出,我會更加油,我會更加努力給大家看更好的一面,真的非常感謝! ​​​

F. 金在中吧/楠楠思密達喲


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金在中#演唱會更衣室TALK:幾天前收到一封信,寫著歐巴你不會跟我結婚,還不如成為GAY吧,我是不會成為GAY的。 ​​​​

是是,我們知道你不是GAY,交過女朋友的你當然不是GAY,
你只是喜歡鄭允浩而已~XD

至於行動向來容易曝露真心的在中,
下面就要來講一下粉紅

翻牌子的時候他挑了個臉戴氣球時期的他的面具,手上拿著JHO牌子的粉絲。



在中啊~你真的口嫌體正直,私心不能這麼明白啊~~
這樣大家都知道你的偏好了(笑)
但好笑的是,以往都是他來捉弄歌迷,但這次真的誤會大了。XDD

原來這個歌迷的牌子還有下半部


這位粉絲......這斷句你一定是故意的!!

所以完整版應該是J香港啊.......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今天看到最好笑的一件事了。(拍桌)
虧我還覺得JHO的梗挺不錯的,是個放在扇子上的好主意。
畢竟當初是在中自己搞出來的。(笑)
結果他的真心居然被玩弄了XDD
這梗實在太好笑,允在放好像應該都來這樣玩一下XDDD

下面這位粉絲的吐槽說中我的心聲(笑)

【轉】雕菇-就是鄭允浩胯下的那個雕菇劃重點: 
1.說著不結婚,卻戴著婚戒 
2.說自己不是gay,翻牌的時候翻了JHO 
3.一直脫啊脫的結果男飯喊脫卻穿上了 
4.翻牌的時候,選了個穿哈姆太郎睡衣的飯 
5.看到一個飯的外國男票,挺帥的,就問人家怎麼找到的,說自己也想找一個←這句的重點不知道劃在哪比較合適,外國的?也想找個BF的?還是想找個外國的BF?



































2017/01/21 在中四姐anna0409 twitter 更新

今晚的演唱會怎麼樣?在中因為是久違的舞台所以很激動也很緊張,吃了清心丸!天氣也很冷,他很擔心粉絲們。今天的舞台多虧了粉絲們,明天也一起開心的享受吧!(翻譯fr. 金在中_King 微博)



帶著紅玫瑰手燈來看在中的軍友們(笑) 
最後我要放一張神秘的照片(笑)
當天的軍友們是一起坐在觀眾席

然後出現了一張有趣的照片


這個亮點真的是角度造成的吧~哈哈哈~




---------------------


170122【新聞】「金在中退伍後首場演唱會.."活著的感覺"」 
新聞轉自:KISS_JYJ 
C-JeS在22日表示“金在中21日在高麗大舉辦的單獨演唱會拉開了8個城市亞巡的序幕。雖是國內,但不光有中國、日本的粉絲,還有來自土耳其、德國、美國等世界各地一直等待著金在中的粉絲們,用熱情填滿了整個場館。金在中為了這些粉絲,毫無保留的以華麗演出作為回報。”

經過一年九個月的空白期回歸的金在中,在舞台上最耀眼,在粉絲面前最幸福。用第一張迷你專輯收錄曲‘one kiss’進行開場,站在舞台上的金在中向粉絲進行了開場問候,“大家好,我是不久前退伍的,以普通人身份回來的金在中,想我了吧?”對於重新回歸的他,粉絲們也報以熱烈回應,演出過程中不斷起立歡呼,感受到熱情的金在中也全程回報以讓人無法挪開視線的表演現場。 
重新回歸的公演王金在中說道,“托各位的福,我感受到了活著。退伍還不到一個月,就能這樣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幸福。現在在這裡,這一瞬間都像奇跡一樣。”表達了對粉絲的感謝。“時隔很久站在舞台上,感受到了退伍的實感,非常激動。如果說過去的時間展現了很多帥氣的樣子,那從現在開始會展現更多更加真實的面貌。會努力成為可以讓人接近的金在中。” 
托各位的福,我感受到了活著。時隔很久站在舞台上,感受到了退伍的實感,就像奇跡一樣,非常激動。如果說過去展現了很多帥氣的樣子,那從現在開始會展現更多更加真實的面貌,會努力成為可以讓人接近的金在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