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青春禮讚vol.89 兵長允浩專訪完整版翻譯 - 從韓流明星東方神起成為現在大韓民國的特級戰士


從韓流明星東方神起成為現在大韓民國的特級戰士
轉自:小九九www

模範勇士 兵長 分隊長 特級戰士 戰地手冊 所有聽到關於你的名號都這麼的讓人自豪!感謝你的努力 我們也一樣期待 4月!鄭允浩和瑜滷允浩的完全體成熟回歸! 
26機械化步兵師團兵長 鄭允浩

組合東方神起的隊長,韓流熱潮的主角,瑜滷允浩2015年7月非公開入伍令粉絲們震驚。從入伍前開始就是善行、誠實、義氣的標誌,也以擅長運動而出名的鄭允浩在入伍後獲得在射擊、體力、精神戰力、戰鬥技能等所有科目中都達到90分以上才能被授予的“特級戰士”榮譽,再一次讓大家震驚了。 
入伍後成長為更加帥氣的男人,如今成為大韓民國令人驕傲的兒子,下面我們對瑜滷允浩兵長鄭允浩進行了提問。

Q:冬天臨近了,據說在軍隊裡最嚴酷的是冬天,迎來第二個冬天的感覺如何?最近近況怎樣呢?​ 
A:去年冬天的時候是一等兵,又是在部隊第一次度過冬天,所以真的很冷,也想了很多,小時候也做過除雪的作業,又重新想起了那時的情景,回到初心,“啊!對啊。我以前就是這樣一邊懷著夢想一邊工作。” 
​“感謝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在這裡也創造美好的回憶吧。”想到了這些。這次迎來第二個冬天,比起第一個冬天更加游刃有餘。雖然當時的服役時間還沒有多久,但是現在在士兵中也是前輩兵的關係,想要和大家一起有趣的掃掃雪,聊聊天,和戰友們創造美好的回憶。

Q:以概念idol出名,入伍後二等兵時也是模範勇士吧? 
A:有點不好意思,非常感謝受到關照,我只是想要盡到責任而努力了。準確的說,我不太清楚模範勇士是什麼。現在還是努力做事的階段,好像是有些過度稱讚了,只是比起獨自一個人做事,我覺得大家一起才更加有價值意義,一起分享的喜悅是雙倍的,就像一起分擔的悲傷是減半的。 
和戰友們一起相互像家人一樣,逐一積累回憶,這樣認真的服役中。我覺得“特級戰士”的頭銜也不是自己一個人能取得的成果,而是因為有戰友和幹部們才有可能實現的事情,我認為在軍隊是一段可以學會溝通和責任感的特別帥氣的時間。

【軍隊的責任感會很強,作為大韓民國的男人來說,也是能夠讓自身更加成長起來的地方。如何看待自己人生的鏡子擦拭它讓它更加閃耀,我想軍隊就是一個那樣的地方。——From:允浩】 

Q:聽說被選拔為特級戰士,被選拔的感想是? 
A:像是在歌謠頒獎典禮上獲獎一樣,我感到由衷的高興,我覺得是超越自己的契機。也很擔心過能不能做到,在過去也是如果定下來目標,無論付出多少努力都會去完成,真的是有許多人為我應援才取得了好的結果。 
當達成“特級戰士”時的快感是“作為大韓民國的男人,又遵守了另一個承諾。”、“在軍隊裡完成了我所想的目標”、“我能做的更好”,自信感也日漸增強的真的很好的一段時間,不管怎麼說,一個巨大的功績,就是能夠向朋友和子女說起“是特級戰士啊”自豪的故事,對自己來說也是很大勛章。

​Q:對於鄭允浩來說,特級戰士是? 
A:特級戰士的稱號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成長的契機,在部隊這個新的轉折點,想著“不要怕累,到最後也不能放棄”。 
因為是以鄭允浩的名字而取得的成就,所以非常高興,在鄭允浩的人生中也是給自己的一項獨一無二的特殊獎項。 
雖然至今還不敢相信自己是特級戰士,但是現在有了‘可以守護我的家人’這樣的自信感,也理解了“只要做就行” 的美好的意義。 
所以,看到特級戰士,比起說是瑜滷允浩的汗水和努力,我更希望被說成是鄭允浩的汗水和努力。 
 ​ 
Q:在軍隊生活中最艱苦的一點和最有意義的一點是什麼? 
A:想起了第一次行軍的時候。當我全副武裝行軍的時候有過某個瞬間想要放棄,但是絕對沒有放棄。 
仔細想一想,這不是我一個人,是和戰友們在一起才可以做到。 
在行軍的過程中想了很多,從初中三年級來到首爾一直到現在,重新回顧了此前曾經走過的時光。 
在軍隊裡面最重要的,一方面是感謝一些細微的事,另一方面是能夠讓我更加成長起來的部分,想到這不是所謂的“泡沫”,而是你本來的樣子,真的很開心。 
作為大韓陸軍,做了很多事情。也受到了陸軍總參謀長的表彰;通過HIM雜誌,也成為了向國民宣傳書籍文化的契機;在軍樂隊服役期間,給許多國軍將士鼓舞了士氣;通過陸軍文化節陸軍文化藝術團進行了慰問公演,體驗了很多東西。在一生中只做一次的軍隊生活中,堅強努力地戰勝困難,能夠取得經驗並且成長真的很好。

Q:對於一直等待的粉絲們想要傳達的話? 
A:比起什麼都重要更感謝的是給予信任。 
在入伍前最後一場演唱會上說了“圓滿地結束了20代,2年後會變成怪物回來的”這樣的話,在2年的部隊生活中,舞蹈也唱歌也得到提升,我有信心能夠遵守那個約定。 
為了不辜負粉絲們的愛和期待,會圓滿地結束剩下的軍隊生活,對於粉絲們的信任,比起語言,我更願意用帥氣的舞臺去回報。一直很感謝你們。


​Q:對於兵役將近和即將入營的青年們說一句話? 
A:入伍前在想“會不會和社會斷絕關係”另一方面“能夠在軍隊中獲得怎樣程度的成長”,想了很多這樣的。 
但是來到軍隊後,在回顧自己自我反省的時間中,那些我曾經理所當然的想法是值得感謝的。 
我認為能夠想到這些的地方就是軍隊,通過尋找自己新的性格,培養耐心,對小事抱有巨大的感激之心,並由此領悟到珍貴的轉折,通過集體生活責任心會增多,作為大韓民國的男人來說,是能夠讓自身更加成長起來的地方。 
如何看待自己人生的鏡子擦拭它讓它更加閃耀,我想軍隊就是一個那樣的地方。 
還有,在部隊演出的過程中,辛苦的人真的有很多,每當這個時候我都非常感謝各位軍人,並且感到“我們大韓民國的未來是光明的”。 
希望大家也能懷著責任感參軍,懷著守護國民和大韓民國的自豪感平安退伍。 
希望能夠通過充滿自信的參軍,成長為帥氣的男人,我也會成為更加帥氣的允浩,以東方神起瑜鹵允浩的身份致以問候,無論何時都不要放棄,在自己和自己的戰鬥中獲得勝利!攻擊!


​採訪當日鄭允浩勇士佩戴著分隊長的肩章,作為特級戰士早早晉級,已經成為兵長的鄭允浩兵長,胸前是特級戰士的榮譽,肩上背負著分隊長的責任,他那威風堂堂的樣子太帥了。 
到4月為止,我們可以看到成熟的鄭允浩和瑜鹵允浩完全體,可以說是看到了怪物般的樣子,期待著那模樣。鄭允浩勇士2年的軍隊生活,稱為“成長之痛”。 
我們的驕傲,我們自豪的青春沒有毫無意義的經驗,希望我們能夠被選中成為自己人生的主人公。——青春禮贊

--------------------------------------------------------------


和在中都拿到特級戰士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呢
從這篇訪談可以看見允浩從軍的心路歷程
能夠看到他們用自己的名字經歷不同的人生
其實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允浩一定會跟在中一樣,變成更好的男人回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