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影音】170111 金在中 V LIVE 直播 - 在中歐巴口中的軍隊故事


最近都用直播跟粉絲見面呢(笑)
其實我很喜歡聽他叨叨絮絮的說話
小表情很多,可愛死了~~(暈)

中字官方影片網址: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170111 在中V直播:「我最近愛上了中餐,中餐根據地域不同也有所差異,我正在尋找製作不同菜系的地方品嘗著。中餐很危險啊,卡路里不是都很高嘛,所以想要找找卡路里低的食物。但是好吃的東西卡路里都很高,所以我也要努力運動。」】

把這裡弄成了家的感覺,有不少玩偶,用粉絲們送的禮物填充滿了。我也在想以後要多多來這裡喝咖啡。」 
酒量多少?「因狀態而異,睡得不好時大概就一兩瓶,睡得好時能喝10瓶20瓶。根據睡眠狀況酒量會有變化,所以睡眠狀態很重要。」 
關於SNS上傳的雞胸肉照片「那不是我因為減肥而上傳的,而是不久前和久違的朋友們見面時一起喝了一杯燒酒,不管怎麼說都是和久違的好朋友們見面嘛,下酒菜吃了很多,所以感覺有點危險,於是稍微地管理了一天,大家不用擔心。」 
「我說謊了,不是一杯,而是喝了很多。雖然說了要戒酒,但是不是也有無可奈何的情況嘛,減肥的人不也都總是說“明天開始減肥”嘛,我覺得就以這樣的心態活下去吧,總有一天能創造出好結果的。減肥本來就是件最最困難的事。」 
「在部隊裡我踢足球了,還進了兩個球。一個球是很帥地踢進去了,第二個球是烏龍球。因為運動受了很多傷,一碰到球就受傷,所以我都會遠離玩球。」 
退伍前後的不同「我其實都很開心,只是在外面、在社會中呼吸這本身就很開心,能和粉絲們溝通這一點也很幸福。」 
「我最近愛上了中餐,中餐根據地域不同也有所差異,我正在尋找製作不同菜系的地方品嘗著。中餐很危險啊,卡路里不是都很高嘛,所以想要找找卡路里低的食物。但是好吃的東西卡路里都很高,所以我也要努力運動。」 
「有人問我是不是為了健身而運動,我努力想要在開演唱會時以苗條點的身材演出,為了體力正在運動,我覺得要努力運動為了演唱會結束後身體看起來更健康。」 
「演唱會的準備正順利進行中,這次會和最棒的樂隊一起進行演出,演奏非常棒,久違地聽到優秀的演奏,很開心地排練中。因為是久違的演唱會,一開始也會有點生疏,但馬上就適應了。演唱會的演出感、我的表演都很重要,但對於這場大家兩年間沒看到的演唱會,我很期待大家是不是沒有忘記、是不是能夠一起享受歌曲,希望大家都還記得,希望都還能跟我一起唱。」 
「《NO.X》發表時和Girlfriend登上了1位,心情很奇怪,部隊裡的戰友們都非常喜歡Girl friend,託大家的福,我和她們一起登上了1位。」 
「泰國的國王去世了,在部隊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很傷心,我個人也很喜歡泰國,大家給予了我很多的愛,所以心情很沉重。」 
「退伍後我有意地發了很多SNS,因為很多海外飯沒有很多能夠接觸我的機會,所以我有意地多多發SNS,想多多地向大家傳達多樣的消息。」 
關於新專輯和電視劇「大概還要再過些時間,我也在想是不是應該快點兒跟大家問候,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轉自:KISS_JYJ


粉絲送的東西都還在呢!哥哥解釋今天發的SNS不是在減肥,只是之前和朋友聚會喝了“一點酒”,所以清食一天。結果立馬有粉絲指出“說謊!不是一點!”哥哥只能承認“好吧,喝了很多…但是沒有辦法,戒酒太難啦” 
哥哥真的超在意點贊數!100萬時敲開心,好奇寶寶狀“大家怎麼辦到的呢?左手點贊右手評論?應該不行吧?可以不評論多點贊哦!”結果點贊蹭蹭蹭翻倍到200萬!直播結束時哥哥又例行表白NAVER等等…他有聊到軍隊故事嗎還是我卡錯過了?

終於找到一點“切題”的內容了!!!哥哥說有在軍隊踢足球哦!還進了兩個呢!還說真的很喜歡運動,但還是迴避球類!【明明就是足球討厭我哦】委屈的小表情可愛死啦!你還記得自己曾經(被迫)加入FCMEN嗎 
聊到做飯直播,話匣子徹底打開了,扯了很多吃的,還翻牌中餐了!說中國料理種類繁多,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就是卡路里很高…但是好吃的東西卡路里都高!歐巴快來中國吧保證待幾個月讓你吃到不重樣的中餐 
說大家搶票都太快了吧!1分鐘就賣光了…連招待席都開不了,都不能請家人和朋友了,考慮再加一點位置…哥哥你少請幾個魷魚就是了然後有粉絲指出他說話語氣好奇怪,他很委屈地說那我盡量改…可愛哭了你說什麼都喜歡 
粉絲問他電視劇計劃,哥哥說請大家多多期待演員金在中的樣子,好棒!期待啦!哥哥還說今天有去做皮膚管理,本來很少去的,到現在很擔心有皺紋……EXM???三歲小孩子沒資格說這話 



4 則留言:

  1. 在中的叨叨絮絮實在是太可愛了(大心)
    終於重出江湖了~

    看了影片忽然發現
    在中的咖啡廳是整個搬到江南去了的意思嗎?!
    我原本還以為是開分店呢!
    以後去韓國玩只好為了J Holic咖啡廳特地去江南區了~~~( ´Д`)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退伍後的他還是一樣會撒嬌啊~哈哈~
      那樣的叨叨絮絮的講話方式真的讓人覺得很親近~

      是搬過去了哦,明洞店收掉了~
      如果有機會去韓國的話,
      一定要特地去一下的(笑)

      刪除
  2. 剛剛看了在中退伍後在韓國 Pikicast 播出的首次Live
    好好聽(愛心)

    在中依然戴了卡地亞的雙環戒在無名指
    還唱了You know what
    為什麼偏偏就是選這首呢?!
    這樣叫我們怎麼能不多想什麼呢(壞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首歌沒有MV呢,LIVE版好可愛啊~~~
      最近無名指的卡地亞大概會一直戴著吧(笑)
      最近的櫃門都是他自己踢的,
      被餵了太多糖,每天都很開心啊~~哈哈~

      好想念他的現場演唱,我真的很期待演唱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