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新聞專訪】金俊秀《朝日新聞》專訪 - 談及東神時期的過往


CR:KISS_JYJ
分享:JYJAKTW台灣後援會
①Q.10代時作為東方神起成員在韓日兩國出道,紅遍亞洲。20代時離開組合,通過solo活動還有出演音樂劇等拓寬了活動範圍。 會覺得這12年的演藝生涯太短了嗎? 
A.這些都不是在一瞬間發生的事。東方神起時期的活動雖然很短暫,但在那之後的活動對新事物的挑戰和克服上都感覺到了很多壓力。(在演藝活動中)還經歷了很多官司,這種經歷在20代藝人中可以說是幾乎沒有的。 所以當這些都一一克服了之後,不管以後再發生什麼事都覺得是有力量去解決的,從這意義上來說,會覺得''這也算是好的經驗''。 

②Q.從原來的事務所出來之後三人以JYJ的名字重新出發,但無論在韓國還是日本都面臨重重阻礙。有沒有過覺得「現在實在是撐不下去了」的事情? 
A.有,有的。 因為我也是人,其實有好幾次想要放棄。 

Q.但即使這樣也依然繼續活動了下來,那麼「動力」是什麼呢? 
A.當然是粉絲們的存在了。因為有大家在,所以才不想在任何阻礙面前輸掉。內心動搖的時候,也會從粉絲那裡得到勇氣和力量。


③Q.這次演唱會是以音樂劇為中心組成的,入伍前的最後作品也是音樂劇。 
A.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音樂劇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 在活動中斷時期可以再次站上舞台的契機是音樂劇給的。 可以再次唱歌也是因為音樂劇,得獎也是因為音樂劇。 也因為頒獎典禮時隔很久可以出現在電視上。覺得'沒有放棄所以很開心',有了新的人生和新的夢。 所以希望入伍前'最後的'活動也是音樂劇。 

④Q.完成兵役之後想以怎樣的面貌出現在粉絲們面前? 
A.(不活動的話)有些不安。但是即使我服完兵役後回來時粉絲變少了,也會覺得支持我到現在的愛已經是'奇跡' 了,所以懷著非常感恩的心。 幾年前覺得'自己就這麼完了也說不定'。 所以能這樣活動到現在真的是奇跡,對這個只能抱有感謝。回來的時候會以這樣的心態重新學習。在兵役期間反復回想從粉絲那裡收到的心意,並且作為一個人。好好度過一下閒暇時間後再回來。 回來時如果能挑戰新的體裁就更好了。


------------------------------------------------------------------------


另外補充一下俊秀在日本的最終場演唱會也講了類似的話
161228 #金俊秀# 年末演唱會終場結束語 
【大家都知道,七年前…我的人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全場開始爆哭)曾經非常彷徨和困惑,想著我要不要放棄呢…懷疑自己到底還能不能唱歌…就這樣想了很多…每當這種時候,是作為粉絲的大家對我說別放棄,然後抓住了我的手。雖說每個藝人都會被很多粉絲喜愛著…但對於我還有JYJ來說,上不了電視什麼的…我們真的…沒有大家不行…感謝大家(流淚)】[心] 
翻譯轉自:KISS_JYJ



在161227 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的許願時間
俊秀被要求從曲單中挑出喜歡的歌來唱
除了新歌CAKE LOVE外,他還唱了明日は來るから - we are - 氣球



明日將至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這首歌對他們而言也有不一樣的代表意義。
歌詞很正面,真的很打動人。

氣球也是很久沒聽到了,
讓我想起很多美好的回憶呢~

一路走過的苦難和悲傷,
最後都會帶來正面的力量。
這是我最喜歡的俊秀的人生態度哪~~



2 則留言:

  1. 分開的時間比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呢...
    剛剛看了很多允在文 剛好有幾篇是以不同的視角來寫分開的事
    看了真的好難過T^T
    不過大家現在都過得很好就好
    但是依然希望有那麼一天
    看到五個重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啊~(摸摸)
      我覺得只要聽他們還是會提起過去,
      或是唱著過去的歌,我就知道他們一直都記得過去的那段日子
      我還想再聽一次五個人的和聲,
      會有那一天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