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成員愛】170122 在中更改ins頭像 - 背後的文字在他的心裡,他始終是東方神起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單獨發一篇(笑)

如果說在中之前170108發的這張還能解釋成是想露個背展露好身材,
那今天發的這張顯然意圖更明顯。


這就是刺青在身上的好處了 XD
拉得適度的領口,他就是想給我們看 TVfXQ 這幾個字。


我更感動的一點是,在中還把這張照片設成頭像。
簡單說,這張照片就代表著他。
是他的身分。
東方神起是他永遠深入他身上的存在。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是今天。
演唱會的第二天發生了什麼?
是看到了什麼,還是接到了誰的電話?(笑)
讓他有了想換這張頭像的念頭。

看看這個設成圓形頭像後,
整張照片的重點根本只在刺青上面。



其實他入伍前也做過同樣的事,
2015年初他上傳了這張照片
搭配上下面的文字

150111 金在中INS:開心地  幸福地



他全身上下的刺青,有好幾個我都很喜歡,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他背上的這個
象徵了他的初心,和他對自己是誰的驕傲。
這個背後的價值無可取代。

後來追加的HOPE TO THE END
一直是他的真心



為了紀念所走過的那些艱辛和信念
這些文字在他身上都特別的美

Always keep the faith


入伍前PO了TVfXQ
退伍後他又PO了同樣的照片,
還直接換成了頭像。

是說我的五人團魂又熊熊燃燒了起來啊~哈哈哈哈~~~

----------------

沒想到這個也要成為一個系列了(笑)

170504 在中ins



不知道他半夜一點多怎麼又想起了過去
這是他當兵回來後第二次放後背的刺青照片了
在中以前說過,當他的心變得脆弱的時候
只要看到身上的刺青就會提醒他再次振作起來。

雖然不知道出現了什麼需要他保持信念的事情
希望能這樣一直走到最後~

團魂不滅~



6 則留言:

  1. 回覆
    1. 知道他的心意總覺得很幸福。

      刪除
  2. 我也是團魂熊熊燃燒XDDD
    這張圖太明顯了阿,時間點也很微妙
    總覺得在中最近好像在回憶著什麼
    dresscode十年,金唱片的九年前,以前日綜的照片,還有這個頭像...
    在中阿...你是想念他們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明顯啊!!
      在俊秀即將也要入伍的現在,
      我覺得他應該是真的有些寂寞(笑)
      這兩年的當兵時光讓他進入了另外一個環境,
      很多人看見他也都還是稱呼他英雄在中,
      從他這段時間的反應,我也覺得他想念他們了。
      他總是最念舊的那一個啊。

      刪除
  3. 真的,只有東方神起才最想念東方神起。我對東神合體這件事更有期待了!我相信有一天東方神起一定能回到五人的時候!!!!
    東方神起就是五人最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說兩個人跟五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五個人的東神有很多讓我懷念的地方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