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影音】170126 金在中出演Pikicast新節目 《媽媽睡著後》


所以生日當天還是可以看見他上新節目的可愛樣子哦~~

 
170125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cjes.tagram 
내일 밤 11시, 재중의 초특급 생일 선물이 찾아옵니다!🎁
#김재중 #재중 #KIMJAEJOONG #피키캐스트 #PIKICAST #엄마가잠든후에 #김치찌개 #쿡방 #먹방 #ASMR #인터뷰 #소근소근 #특별한 #선물 #내일밤11시 #기대해주세요 #씨제스타그램Tmrw at 11pm! The #special #HBD present will come! Stay tuned in Pikicast channel! Kim Jaejoong will cook for #U

明晚11點,在中的超級生日禮物到來哦!🎁
#金在中 #在中 #KIMJAEJOONG #PIKICAST #媽媽睡著後 #泡菜湯#cook放送 #吃播 #ASMR #採訪 #小聲地 #特別#禮物 #明晚11點 #cjesins


---------------------- 

170125【新聞】「金在中迎接生日的驚喜新綜藝 “媽媽睡著後”公開」
新聞轉自:KISS_JYJ 
金在中和Pikicast合作的新節目<媽媽睡著後>預告公開。節目是在媽媽睡著後,在不弄醒媽媽的情況下完成任務,在中的任務是做夜宵。這樣的設定使預告和採訪更加令人期待。特別是明天過生日的他,送出的這個驚喜也是給粉絲的禮物。

新聞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金在中出演的《媽媽睡著之後》是ASMR與PIKICAST的一檔全新綜藝節目,節目形式是以媽媽睡著之後在不吵醒媽媽的情況完成任務。該節目中將展現金在中要背著媽媽偷偷做夜宵吃夜宵,以及趣事及採訪等。相關負責人表示「金在中是《媽媽睡著之後》的首位出演嘉賓,充滿幽默才氣的話術吸引了在場的工作人員,使得拍攝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完成。從吃放、到他率真的採訪,都將呈現在這個視頻裡,這會是歷代最高級別的粉絲福利。金在中的全新魅力值得期待。」

【herald pop】[金在中出演新綜藝預告劇照公開,"展現直率魅力"~] 
轉自:韓國me2day 
#JYJ##金在中#出演Pikicast特別綜藝節目<媽媽睡著後>(暫譯)的預告花絮照片公開.該節目是一檔在媽媽睡著的期間嘉賓完成各項任務的綜藝.公開花絮照中,金在中在媽媽深睡時偷偷吃夜宵-進行採訪等,明朗模樣引人注目.也有相關人士表示,"金在中是節目第一位嘉賓,才氣滿滿.拍攝在其樂融融的氛圍下完成了.節目中他將展現新的魅力."此外,該節目將於26日晚11時播出,敬請期待~

--------------------------

這影片太可愛了,用氣音說話躡手躡腳都太可愛了啊~


【中字資源】#在中 - <媽媽睡著後>



這真的太有趣了! 一定要收藏!!!


下載: http://t.cn/RxJg3os (密碼: b33v)

Cr Jae-Sense


英文字幕版本



170126 媽媽睡著之後 完整版翻譯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在中:吃放...ASMR
媽媽:在中啊,媽媽還沒睡著呢

-媽媽睡著之後 進行方法- 
1、背著睡著的媽媽,做夜宵,然後美美地吃掉。
2、一邊做夜宵一邊進行採訪,採訪要一直進行到用餐完畢。
3、烹飪-用餐過程中,超過一定分貝以上,警鈴發作時將隨機給予懲罰。 
在中:那麼現在可以開始了嗎?
在中:(OK)
在中:剛才我瞞著媽媽放了些泡菜鍋,所以我要煮泡菜鍋才行對吧??那我就煮一下啦。瓦斯好像要爆了。
在中:好的,我先來嘗一下湯哈。額!等一下,媽媽把泡菜鍋做得太淡了。
在中:嗬!是勺子誒,勺子!我用這個吃了21個月的飯,非常有用啊這個。 

-在中的料理教室- 
在中:如果午餐肉切得很漂亮地放進去的話就不好吃了,為什麼要這麼放呢,模樣都很不規整是吧?這樣味道才能很好地滲透進去。 
媽媽:在中啊,媽媽還沒睡著呢 
懲罰1:塑料小勺
在中:話說如果用塑料勺子吃飯的話,環境激素就出來了~啊,不行的啊。
在中:我嘗一下哈~啊~好好吃的樣子!啊,好燙!
在中:然後呢,吃泡菜鍋的話一定要有米飯。這個原本就這麼緊實嗎?
媽媽:媽媽還沒睡著呢,我只是在想事情~安靜點哈! 
懲罰2:大湯勺
在中:這個不是碟子哦,我還沒放進嘴裡呢!
Q:喜歡的夜宵是? 
在中:燉排骨和辣燒雞湯,或者辣燉雞塊。我很奇怪地到了晚上就對刺激性的食物很有食慾。怕浮腫的話就不能吃夜宵,所以就放開吃吧,沒關係的啦。 
在中:我用這個(塑料小勺)吃不行嗎?我唱一小段歌,然後換飯勺好不好?但是唱歌時分貝上去也沒關係嗎?那樣也不行?可是只是氣聲怎麼唱歌呀?一半空氣一半聲音~ 
媽媽:都被你吵醒啦! 
懲罰3:撒嬌
在中:你叫我撒嬌?
在中:這個(撒嬌)要讓我做到什麼時候呀真是的,通常不都是要求克里斯馬那種的嘛~克里斯馬的台詞?好無奈啊。。對不起,可以換了嗎?OK OK OK
在中:這個(大勺子)太不方便了
在中:啊對了,一定要放拉麵進去啊。放拉麵時如果不放這裡的拉麵調味包,會被叫做有錢人(所以特效給閃了下小金牙是嗎哈哈哈哈)
在中:啊,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啊,但是,大家都想死了吧?我先嘗一下拉麵哦,應該沒有人不喜歡這個吧~好好吃~ 

Q:聖誕節做什麼了? 
在中:平安夜和聖誕節我有出來末年休假,林時完是我弟弟,和時完、根碩在平安夜在往十里外面的包裝馬車一起喝燒酒來著,聖誕節在清潭洞的室內包裝馬車喝燒酒來著,真的很寂寞來著。
在中:吃放…我要去進行ASMR了。請閉上眼睛凝聽。
在中:是誰啊?好漂亮,好漂亮,要把這個飯吃了嗎?很好吃啊。 
Q:本人看起來最帥的時候是?
在中:看起來最帥的時候?跟大家都一樣,洗完澡Bang地一下站在鏡子前,啊~照鏡子時那時最帥沒錯吧?各位也是吧?都一樣的吧~ 
Q:今後的活動計劃?
在中:特別想做搖滾樂隊,我覺得有沒有過真的差異很大,任何事,一定想組一個金在中樂隊,請大家期待。 
Q:對粉絲說一句話
在中:好,對粉絲們說一句話。非常感謝大家以不變的心等我到最後,因為大家我才能發著光活下去,謝謝你們。
在中:我要趕在媽媽醒之前收拾好才行啊,媽媽睡著之間??啊,媽媽睡著之後,我是第一個進行拍攝的,要緊張著媽媽,同時也要分神做事,辛苦地進行了,但是很感謝大家為我創造這樣能夠和大家見面的機會。到現在為止是媽媽睡著之後的在中,背著媽媽真的吃好了,我走啦,謝謝~~


轉amouryoonjae
【pikicast吃放】170126 金在中 After mom sleeps~字幕組都回家過年啦,所以只能先給大家放無字啦
鏈結: O網頁鏈結 密碼: qesp 
說幾個觀看point 吧!

① 萌萌噠,不知道是豬還是兔子的拖鞋
② 打開瓦斯後,分貝沒有爆所以興奮的瞪眼
③ 看到叉匙興奮的說自己21個月都在用這個
④ 喜歡的宵夜是燉排骨和炒雞湯【死吃不胖的人真好呀】
⑤ 為了請求換勺子被要求唱歌,說只能氣音說話該怎麼唱,空氣半,聲音半嗎
⑥ 結果勺子沒換成又多了“撒嬌”的懲罰表演了twice的《cheer up》和ioi的《非常非常》
⑦ 表演完了說自己平時的定位是克裏斯馬的才對
⑧ 說平安夜是和林時完還有張根碩在一起喝酒,耶誕節是在清潭洞的大排檔度過的,好寂寞
⑨ 帶上黑手套問,這是誰的,好好看
⑩ !!重磅消息,說自己一定會組建金在中band,請大家多多期待!!
11、致fans的一句話:
感謝大家帶著一成不變的心一直等待我到最後,因為有了大家我才能散發光彩,一直“活”著。謝謝大家。


噗~先上兩張允在圖
我今天被炸的快昏死過去了,
粉紅爆彈完全是槍林彈雨的狀態,
好多內容要補啊~~~XD
給我點時間慢慢整理(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