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影音】 Dingo Music 露水LIVE <守護你> 微醺現場版


其實我沒想到他沒唱新專輯中的歌
卻選擇唱了守護你(笑)
--------------------------------------------------------------
170120 在中&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KISS_JYJ 
jj_1986_jj
#이슬라이브 봅시다~
#露水LIVE 裡見吧~
cjes.tagram
오늘은 재중의 라이브에 취하는 날🍷
이슬라이브▶ https://www.facebook.com/saesora/videos/1381045521967105/ 
今天是醉在在中LIVE裡的日子🍷
#露水LIVE #守護你 #醉中LIVE


KISS_JYJ中字版


先不說喝了酒還能唱得這麼好,
我太喜歡他唱這首情歌溫溫柔柔的樣子。

喝醉的金少女太可愛了啊!!!!
紅著臉小表情好豐富~

















喝醉的在中哥果然是最可愛的,
是說我只記得他喝醉了愛撒嬌啊~哈哈哈~~
很少有機會看到這樣的他,太惹人疼了啊~~







170120 在中相關IG
翻譯轉自:KISS_JYJ 
大家是真的都醉了…kkk…


170120 FTISLAND隊長崔鐘勛IG留言

翻譯轉自:KISS_JYJ

【哥..你這是..要破燒酒(瓶數)記錄麼?】

在中回覆【對不起,破了FTISLAND的記錄…kk】


在中的酒量還是很不錯的啊~(笑)

-------------------

JYJ金在中喝醉照飆高音!「行走金CD」撒嬌電暈40萬人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JYJ成員金在中在55師團軍樂隊完成1年9個月的軍旅生涯後,在2016年底順利退伍,退伍後金在中快速啟動演藝事業,有顏值又有唱歌實力,火速拿下金唱片亞洲人氣賞,近日他上節目《이슬라이브》(喝燒酒唱現場),席間喝得微醺的他開金嗓唱歌,一開口動人嗓音立刻讓人融化了。
 
▲金在中自爆當兵時用女團的簽名CD攏絡人心。(圖/翻攝自金在中IG)

金在中最近上節目,大方在鏡頭前喝酒、吃飯,從事後PO的照片看來,一群人至少喝了10瓶燒酒,當晚臉頰紅通通的他有些微醺,話匣子整個大開,自爆在部隊裡混得很好,原因是有熟人送了80%現存女團的簽名CD,用這招來拉攏人心果然超高招!之後音樂聲響起,他開口緩緩唱出電視劇《守護老闆》的主題曲《守護你》,一如既往清澈、像蜜一樣的動人嗓音,讓酒席瞬間像演唱會現場一樣,眾人沉浸在歌聲中。
  

▲▼金在中喝醉照飆高音,而且微醺的他少女心爆發,各種賣萌撒嬌。(圖/翻攝自YouTube)


不只如此,金在中即使已經微茫,但到了歌曲後半部,高音照樣狂飆,超強的演唱實力完全不受喝酒影響,果然是人稱「行走的金CD」。有趣的是,微醺後的金在中少女心炸裂,各種撒嬌的小表情、小動作超犯規,不少粉絲難得見到他這一面大呼:「真的太可愛了!」

-------------------

關於喝醉的在中,來回顧一下團員們的證詞好了(笑)


慶功宴撒嬌全開的在中哥



另外附上在中在2011年所寫下的守護你的歌詞
這首歌當時是為了離開的戀人而寫的(笑)
情境可以從歌詞中細細體會。


即使睜開雙眼 我也無法望見你

在模糊不清而疲倦的回憶裡 我無法尋找到你的心 



很多的眼淚而筋疲力盡 我無法再這樣下去 

儘管想起你 如果望見你 我就好像沒事一樣



*我想守護你 

即使是記憶中 你的錯誤 你的壞習慣 
在我疲憊的時候 還是令我發笑 

雖然感到有點辛苦 
像『我愛你』這樣的話 我還是會繼續訴說
直到你來到我身邊的那天為止

我笑不出 我想不起笑容 
今天一整天就好像一場夢一樣 如果我睜開眼就要消失

即使看見你 你也好像不在我身邊一樣
或許我的笨拙是愛你的表現

* 我想守護你 

即使是記憶中 你的錯誤 你的壞習慣 
在我疲憊的時候 還是令我發笑 

雖然感到有點辛苦 
像『我愛你』這樣的話 我還是會繼續訴說
直到你來到我身邊的那天為止

或許你已找到其他的溫暖 你離開我會很幸福嗎 
可是我卻無法送你走 baby 這比起死讓我更痛苦

我愛你 不是其他人 在你前面的就是我啊


我會緊握你的手 
我無法讓你去任何人的懷裡


我不是已經努力在笑了嗎 

為什麼 還是無法將我的心傳遞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