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影音】170113 金在中多年後重返金唱片獲得亞洲人氣賞(淚)


恭喜在中,努力投票的粉絲們都辛苦了~~

官方活動花絮照
頒獎典禮的一天從去美容室開始















--------------------

抵達會場










看到他走上採訪台的時候,
或許因為這些年已經習慣不要抱持太多期望,
忍不住心酸的哭了,他們的每一步真的都很不容易。
看到他提起東神時期的過去,
想起他這些年受的委屈,複雜的心情真的是感概萬千。





















金唱片紅毯TALK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今天能夠來到這裡是完全沒有想到的,現在還在適應社會中,受邀來到這麼大的典禮,感覺很榮幸。」今年的活動計劃?「粉絲們等待了很長時間,我首先會帶著好的音樂和演唱會和大家見面,除此之外,也正在為展現多樣的面貌做著準備。」「托粉絲們的福才能來到這裡,我滿心感激。」

轉自:KISS_JYJ 
「完全沒想到今天我能來到這裡,還在積極適應社會中,能受邀出席這樣的大型典禮是我的榮幸。(今年活動計劃?)因為剛退伍,讓粉絲們等了我這麼久,所以做了很多準備。首先是演唱會,以後也會帶來更多不同的活動。(對粉絲說的話?)因為粉絲我才能夠來到這裡,一會兒也會感謝粉絲。」

<紅地毯影片>


----------------------

回到後台,前來打招呼的後輩送上CD







新聞標題:金在中,常見預備役兵長的不常見待機室背影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圖1:在31屆金唱片頒獎典禮上活動了亞洲 人氣獎的金在中,我們來到了他的待機室~
圖2:他正在跟CODY真摯地對話中~這個樣子大概就是傳說的“CODY是ANTI”吧?完成時尚全靠臉的金在中也對衣服很操心...
圖3:雖然小編覺得這氣氛不太好...但卻不是的! 果然~金在中說他和CODY平時是非常親近的關係~
圖4:不開玩笑了~認真地檢查衣服,“我還是很帥的”

圖5:吃橘子也帥的男人,這就是果汁男的路


圖6:要一起吃嗎?


圖7:最後請寫下新年心願message~


圖8:寫了什麼呢?是退伍之類的嗎?哈哈哈~
在中寫的是:健康,幸福,相愛


---------------------











----------------------


金唱片/金在中重提東方神起回憶:9年前在這拿過獎呢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第31屆金唱片頒獎典禮「數位音源部門獎項」在13日舉行,由亞洲觀眾一起票選出來的人氣獎由金在中獲得,他表示上一張專輯是入伍前要送給粉絲的禮物,「沒想到現在又變成大家反饋給我的禮物了。」 
不僅如此,他還提及5人東方神起曾在金唱片拿人氣獎的往事,「9年前好像在這裡得過獎呢,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沒想到今天又能站在這裡拿獎。」一番話讓不少死忠粉絲都鼻酸。



金在中人氣依舊 甫退伍便奪《Golden Disk Awards》人氣獎!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18:10 施乃琪

JYJ 成員金在中甫於去年底退伍,從外貌、意識到人氣都毫無時差地立刻回歸頂級偶像水準。在今天登場的《Golden Disk Awards》中,金在中便奪下了人氣大獎! 
第 31 屆《Golden Disk Awards》於本日(13 號)傍晚,在日山 KINTEX 隆重登場。金在中在粉絲的支持下勇奪亞洲人氣獎,並在滿場歡呼中登台領獎。 
「真的很感謝投票給我的粉絲們,回想起來,上次在這裡領獎好像已經是 9 年前的事情了,能夠這樣再度獲得人氣獎,真的讓我感觸良多。」 
金在中發表感言時表示:「謝謝大家不顧我 2 年來的空白期間,仍然讓我獲得了這個美好的獎。我會努力地繼續當帥氣的金在中、努力地展開活躍的活動。」 
恭喜金在中,也期待他的精彩回歸囉!
金在中奪下亞洲人氣獎 當兵空白2年沒影響 
2017/01/13 18:52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第31屆金唱片頒獎典禮「數位音源部門獎項」在今天(13日)舉行,主持人由鄭容和、徐玄與黃致列擔任,去年12月30日退伍的金在中,沒有因為當兵的1年9個月空窗期被粉絲遺忘,反而在亞洲觀眾的投票下,獲得了人氣獎,讓他感到又驚又喜。

金在中獲獎得人氣獎時,表示發專輯是為了要在入伍前給粉絲禮物,沒想到現在變成「大家反饋給我的禮物了。」他回想起東方神起5人也曾在金唱片獎奪下人氣獎的往事,「9年前好像在這裡得過獎呢,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讓死忠粉聽了超鼻酸。 
(翻攝自V LIVE)


<得獎感言>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在中獲獎感言:入伍前我說不會讓粉絲們無聊而準備了這張專輯送給了粉絲們,現在粉絲們卻把這份禮物送回給了我,真心感謝給我投票的粉絲們。9年前曾在這裡得過獎,雖然是以前的事了,但是神奇般地能夠得到這個獎,真的是感懷猶新。儘管度過了2年時間的空白,大家還讓我得到了這麼帥氣的獎,真的很感謝,以後我也會為了各位成為更加帥氣的金在中,努力活動的!】

轉CR:Skpb K-Music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謝謝大家,真的...
我...嗯...該怎麼說......
我在入伍前跟我的歌迷們說「請不要感到無聊」
於是準備好這張專輯才去入伍
本來是想當做給歌迷們的禮物
結果我反而又從大家手裡收回這個禮物了呢
首先...真的很感謝投票給我的粉絲們
我回想起來,九年前在這裡...
我好像也曾在這裡領過獎,但...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很神奇地又拿到人氣獎...對吧?嗯 又拿到人氣獎了
啊~真的,感觸猶新啊
儘管我有 2 年的空白期
歌迷們仍然給予我、讓我得到這個美好的獎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嗯...以後...嗯...
我會為了大家
努力地繼續當帥氣的金在中
並展開活躍的活動
真心地謝謝大家今天讓我得獎


<頒獎典禮影像>















**************




<後臺採訪>
Q.今年的計劃? 
A.想著要不要通過拍戲給大家展示好的面貌。首先還是以這次1月21號到22號的演唱會開始,會去亞洲各國給粉絲們帶去問候。
Q.有沒有軍隊生活中,成為力量的人或者要感謝的公司裏的前輩哥哥? 
A.崔岷植前輩。在我出來休假時一起喝了茶,跟我說現在入伍時間變短了,你們都變輕鬆了。不管怎麼說軍隊生活還是很長的不是麼?但聽到這句話就感覺(現在兵役期已經比以前短了)很幸運。 一起拍電視劇<triangle>的演員們也會來看我,也經常電話聯係,給了我很多安慰。 
Q.今天雖然沒一起來,想要對JYJ成員說的話是? 
A.一直都有在聯繫,我不是第一個入伍的嗎?俊秀2月份也要入伍了,希望他健康地去然後回來,更多的見面了會再說的。健康、健康、健康,有天也是、俊秀也是,健康最重要。 
Q.你的軍隊生活就適應的很好,有什麼建議麼? 
A.首先要和大家親近一些。會有累的事也會有開心的事,一起分享一起度過的話,以後就會留下好的回憶。 
Q.最後的話? 
A.我不久前得了重感冒,現在嗓子還不是很好,天氣還很冷嘛,希望大家也照顧自己的身體注意不要感冒。正在認真準備公演,請大家多多期待。還有在國外的粉絲們也不要急,我會盡快去找你們的。

官方無字幕高清版:http://www.vlive.tv/video/20779


amouryoonjae中文字幕版







-------------------------------------------------------------
IG。感謝粉絲的在中哥 
CR:jj_1986_jj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台灣後援會 
各位,謝謝、謝謝還是謝謝。愛你們、愛你們還有我愛你們。我會帶著彷彿得到新人獎而非人氣獎的心,來報答大家的。
#真愛永在#진실한사랑은언제나건제하다

--------------------

170113 在中再度自拍影片感謝粉絲(英文字幕)
翻譯轉自:KISS_JYJ 
【大家好,現在是在中親手在錄哦!因為大家我得到了讓人感謝的人氣獎,剛才因為有時間限制很多心情沒能表達…我覺得有點可惜,就這樣來跟大家問好了。是個非常久違站上的舞台,而且還是放送,該怎麼辦我也苦惱了很久…但好在還是一個很美好的世界啊~我還能這樣傳達我的心情,感覺很開心!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於大家的愛,我會用更好的公演和其他的方式來報答給大家!就到這裡,我還有事要做,我們很快就可以在演唱會上見面啦】


--------------------


170125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cjes.tagram여러분에게 받은 감사의 트로피, 그날의 기억이 생생 합니다
비하인드 만나러 가기▶ http://naver.me/GD9RKpvF
#김재중 #재중 #KIMJAEJOONG #골든디스크 #아시아인기상 #감동의순간 #비하인드 #다시보기 #심쿵샷 #다량보유 #아시아투어#2017_KIMJAEJOONG_ASIATOUR #The_REBIRTH_of_J #씨제스타그램大家給予的值得感謝的獎盃, 那天的場景記憶猶新
直擊幕後▶ http://naver.me/GD9RKpvF#金在中 #在中 #KIMJAEJOONG #金唱片 #亞洲人氣賞 #感動的瞬間 #幕後 #再看一次 #心動鏡頭 #大量持有 #亞巡 #2017_KIMJAEJOONG_ASIATOUR #The_REBIRTH_of_J
*****************

台下或許沒有準備他的位置
但當年的紅氣球一直都在







看見你提起九年前屬於東神回憶的表情
我知道他們始終在你心裡



-----------------------

最後因為在中提起了
我想回顧一下2008當年的金唱片大賞
但總覺得看了大概又會想哭T T












23 則留言:

  1. 九年前九年後,我們都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九年,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下一個九年,我們還是會繼續在這裡~

      刪除
  2. 看到他上台的那瞬間真的百感交集TTTT
    終於,回到這個舞台了呢.....這段路真得好漫長
    九年前的畫面在我腦海裡依舊清晰,而他也都還記得...

    台下的紅氣球完全戳中淚點TT
    這麼多年,好像什麼都變了,不變的,就是那些紅氣球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真的改變太多事情了,唯獨我覺得沒有改變的
      是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終於又看到他走上那個舞台,九年太快又太遙遠,
      但他真的都記得。
      九年這麼清楚的數字從他口中說出來,
      我就知道他其實跟我們一樣想念。

      刪除
  3. 你好
    第一次在你這兒留言,不過我已經默默關注你半年之久了(不知道這算不算久...哈哈)
    最喜歡你寫(整理)允在相關的分析文,
    去年剛飯上東神五人時查過允在的資料,不過網路上的資料很多都很零碎,一直半信半疑的,
    結果看到你整理允浩的初戀那篇文完全就相信了XD
    昨天在看直播時還在想你會不會寫文呢,結果今天就有文章可以看了(撒花)
    這次投票我有默默參與+關心戰況(看微博),真的有體會到JYJ他們對抗不公平的阻力與壓力,
    雖然很遺憾沒有得到APP專輯人氣獎,但中飯還是很爭氣的拿下亞洲人氣獎,在中也因為這個獎有機會上台,在說得獎感言時真的是很辛酸阿:9年前...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好ˊA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X你好,原來我被默默關注了半年啊~好害羞~>///<
      去年喜歡上東神的話又是新飯呢~
      能拉新飯入允在坑我覺得好光榮又好開心啊~哈哈哈~~

      我昨天很努力哦,因為不想拖太久,
      加上這件事挺值得紀念又挺感動的,
      不紀錄一下說不過去(笑)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們的實力不需要這些獎項來證明,
      但有時候還是會替他們感到委屈。
      能看到他在電視放送上公開說話還是挺開心的。

      我一個親友說了一段很感人的話,
      他說當年的他們反反覆覆的領獎,
      但正因為有過長時間的封殺,
      經歷了這一切的他們看到的是不一樣的風景。
      那是一帆風順的人永遠無法看到的風景。
      領到這個奬的喜悅也是以前的他所無法體會到的吧~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走過了苦難,後面等著他們的都是幸福。

      刪除
    2. 忘了說,因為看到你這篇留言我又回頭去看了允浩的初戀(笑)
      修改補充了一些小地方,
      那篇我真的也很喜歡啊~~~

      刪除
    3. 哎呀 那我又要再去看一次(那篇至少反覆看過5次以上有吧 哈哈 太喜歡了)
      我還記得我查到你那篇文章時已經半夜11點多了,
      結果不小心看得太入迷,還熬夜了(捨不得關掉網頁)
      我後來看到在中咖啡店有大象的產品就會回到你的網頁看一下
      果然都有更新XD

      前年(2015)允在同台那幾篇也超級喜歡,在中哥好壯阿!!(重點誤)
      我還期待他退伍以那樣的姿態跟大家見面,結果又回到瘦瘦的在中了

      這次金唱片在中是真的感觸良多吧
      雖然他沒怎麼表現出來 不過發表得獎感言時眼眶還是有泛淚的
      我也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好的
      順帶一提 好期待在中的演唱會(更想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好好穿衣服XD)

      刪除
    4. 那篇真的有點長,看的時候應該挺花時間的 哈哈哈~
      其實我是拿這邊當作紀錄來著(笑)
      有些粉紅紀錄下來,多年後回來看應該都還是會覺得心裡暖暖的。

      雞籠台的那幾篇寫完我都快瘋了,
      但允在同台啊~~這麼經典不能不寫下來
      其實我也以為他回來後起碼會維持那樣的身材一段時間,
      但沒想到他在軍隊就偷偷減重了,
      現在又恢復很好推倒的纖細身材 XDD
      我其實都很喜歡,只要允浩能抱得動都好~(笑)

      總覺得他好好穿衣服的機率也不大 XDD
      他自己都說這次的演唱會會很長了,
      我也好期待啊~他一定會來台灣的,
      因為台灣的允在團飯真的很多啊~~~

      刪除
  4. 我聽到在中要參加金唱片的消息時
    原本超擔心會不會再發現之前的俊秀事件
    結果居然真的出席了
    我都要在電腦前面尖叫了!!!!!
    希望JYJ能越來越好,期望有一天能像水晶男孩一樣合體啊~

    聽到在中說得獎感言時
    我真的想到很多08年的事
    我永遠記得五人東起的默契以及允在的世紀擁抱
    我想,在中也是想到這些才會提到9年前在那領獎的事情吧...

    希望在中的亞洲巡演一定要來台灣啊~~~
    希望我能夠搶到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很擔心,根本不敢抱希望,
      但能這樣順利出席真的是太好了呢~
      我也希望合體的那一天能早日到來,
      只要還有粉絲在期盼著,我相信那一天就有實現的一天~

      08年其實是很美好的一年啊~
      那年的他們即使現在回頭來看,
      都是非常好的狀態,現在的我還是很想念當時的他們~

      亞巡會來喔,雖然還沒確定,但聽說有可能會在高雄巨蛋
      如果在那個場地的話,大概不用太擔心搶票的問題了(笑)

      刪除
    2. 啊~~~~
      居然真的確定要來台灣了!!!!!
      我好興奮啊!
      我可以稱呼妳為“大神”嗎?
      妳真的太強了m( _ _ )m

      希望真的不會有搶票問題
      我已經被電腦的轉圈圈打擊太多次了...
      要是連在中的演唱會都那樣的話
      我可能就再也沒有搶票的動力了啦(╯‵□′)╯︵┴─┴

      刪除
    3. 大神之名我不敢當啊,我只是小粉絲(笑)
      之前粉絲圈就有傳言出來說會辦,
      今天看到官方確認消息真的很高興~~
      就說在中哥不會忘記我們的(笑)

      搶票大家每次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哪~
      有時候真的要靠點運氣,誰叫他們人氣這麼旺(笑)
      希望這次能夠很順利。

      刪除
  5. 是把故事寫得更完整了嗎?哈哈 感覺越來越還原真實了
    說實在,允在的故事實在是太多太複雜了,
    之前看到初戀那篇後又在豆花吧看到一篇觀點跟你很像的文章
    為了比對還試著整理了時間線XD

    雞籠台真的很感謝你的整理耶
    我原本查資料只看到新聞說見面
    不知道後來還有這麼多互動(那些才是重點啊!!!!!)

    不管在中哥瘦還是壯我都喜歡啦
    雖然私心還是喜歡他精瘦+肌肉的體態
    也好想看允浩回到精瘦狀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故事的部分有追加了一點,下面的部分也有稍微修了一些,哈哈~
      允在一路走來的事件真的太多了,
      如果要聊起來大概三天三夜都講不完呢~
      初戀我也是在看到希澈說漢堡包後,我才真正確認了是在講在中
      一確認是在中後,時間線才變得明朗~
      是說允在的戀愛如果拍成電影,真的會是高潮迭起絕對精彩的~
      雞籠台第一天真的是一邊等著前線傳消息回來,一邊整理的,
      私底下的見面才是真的精彩的地方啊~~XDD

      允浩現在應該是精瘦的狀態吧 哈哈~
      他當兵後感覺瘦了很多~
      在中的話現在纖細也有纖細的美感啊~~


      刪除
  6. 在中哥最棒,我是因為卡特的介紹才愛上東方神起的,記得在中俊秀有天曾說過我們永遠都是東方神起的成員,我一直相信著他們有一天會合體,雖然還沒等到東神,但我等到允在了,真的……很感動,在中哥最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我心裡東神一直都是五個人,
      當年一起走過的回憶是不可能改變的~
      東神真的很優秀,他們的互補和實力都太堅強,
      我也相信活久見,總會等到那一天的~
      允在證明了他們之間的感情從來沒有變淡過。

      看的出你很愛在中哥,在中哥真的很棒!哈哈哈~~

      刪除
    2. 希望有一天東神真的能合體,看到JYJ在演唱會上唱東神的歌頓時好想哭,以前的五人已經回不去了!在加上金唱片獎在中哥又講東神九年前領過這個獎的時候真的好想哭,相信他們一定會可以重聚的

      刪除
    3. 我相信會有那一天的,
      時間有時候真的是最好的解藥,
      只要他們心裡始終有彼此
      就會有重聚的那一天~~

      刪除
  7. 允在新飯+1
    我現在不奢望什麼,就只希望今年他們公證結婚(←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歡迎加入~~~
      我不貪心,我只希望他們繼續放閃就夠了 哈哈哈~~

      刪除
  8. 那天我都在忙,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打開手機才看到消息,
    真的不小心就哭了哈
    雖然朋友說都老飯了還哭
    大概跟在中一樣老了變的很容易哭哈
    真的沒想過他們還有機會出現在這樣的場合
    真的好像作夢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沒想到自己會哭,
      我覺得就是老飯才更加想哭啊~哈哈~
      想起很多過去後看他站在台上才會這麼有感觸
      在中真的也變愛哭很多,雖然我覺得很可愛~XD
      希望以後這樣的場合能越來越多啊~
      明明他們就是這麼的優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