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影音】170112 金俊秀 V LIVE 直播 - 俊秀迎新煩惱咨詢所


  轉自:KISS_JYJ
俊秀一上來就說【我今天會像哥哥一樣給你們解決苦惱哦!】現場工作人員就開始笑,俊秀說【說你們笑啥!!!】
粉絲提問:沒有對象,也不想結婚,可是家裡人一直在催婚,快要過年回家了怎麼辦… 
俊秀回答【過節大家都要回家,那你的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既然你沒有男朋友也不想結婚的話,勉強也不會幸福的。】哥哥在一本正經解決問題,粉絲一直在底下刷屏提醒他77歲結婚的事,你們好煩啊!

今天的主題是俊秀解決粉絲們的煩惱,問題都是此前在JYJ FB留言的,選了幾個讓他抽籤回答。結果今天評論底下,粉絲們都在刷【我的煩惱是,洗腳水不好好做事怎麼辦?】

人生導師上線【我小時候家裡很窮,不是有句話說,上帝只給與我們可以超越的困難,超越了這個困難就是大人了,我就這麼相信著。】給馬上要成人的建議【無論多幸福的人都有他的苦難。外表看起來很成熟的人,內心也許並不是這樣。會思考這個問題的人,就已經慢慢開始成為大人了。】

轉自:金俊秀info
Q:周圍人對我該結婚這件事有很多嘮叨。但是我沒有男朋友也不想結婚。 
俊大師:不想就不結,因為是自己的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面貌發光的時候。每個人年齡不一定,我好像38才應該最好看?我本來就不是那種美男型的,小時候還可愛,以後可怎麼辦。】 
【人生迷茫的時候,人生的意義?我曾經說過,要想一想我到底在行什麼?我想做什麼?比如從你做得好的、或者感興趣的方面著手,找到自己的夢想。我自己的情況呢,是出道前曾經受到過很多矚目 ,但是因為遇到了變聲期,很多後輩都比我先出道了,當然那時候就很難過,但是我怎麼辦呢?我就是喜歡這個。】 
現在收看的人中,也一定有我應該叫姐姐的人,並不是隻能管我叫哥哥的人才能參與,即使姐姐也有苦惱的話,我會用哥哥的心情做咨詢的 
【Q:以前都是和女兒一起看俊秀的公演,今年她高三了,我是不是該瞞著不帶她去看呢?▲俊大師:高考雖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對女兒說先努力一年,一年之後就能一起去看了,這樣說如何。還要告訴女兒,世上有很多可做的事情,現在是做什麼都可能成功的時代,不是不考試就什麼都做不成。在之後的人生裡,只要俊秀還在唱歌,只有一年,努力學習了之後還可以一起去看演唱會。】
轉自:金俊秀info 
「 新年將近,面對家裡催婚的苦惱Q&A​​」完整翻譯。俊秀說得這段話讓人無比動容。沒見過比他更積極又溫暖的愛豆了。全程認真細緻地思考,結合自己的想法娓娓道來。文字有點長,請一定讀完,細心感受,想必很多人適用

【☆粉絲:聽到了太多關於該結婚了的嘮叨,我沒有男朋友,也沒有結婚的想法,老人們一看到我,就說到結婚的話題讓我倍感壓力。過年的時候該說什麼呢?請用俊秀的才華告訴我吧! 
★俊秀:嗯,你不要害怕,如果不想結婚的話就別結婚了。如果本人都沒有這樣的想法,還要結婚是不會幸福的吧。因為人生是你自己的人生,按照自己的想法才會幸福。 
過年的時候該說什麼…就像孩子是上天給的一樣,婚姻也不是那麼容易遇見的。雖然不知道你為何不想結婚,如果你真的遇上心儀的男生,可能會想結婚的,不過你現在還沒有遇到。如果為了結婚而湊合一個人的話,那是非常危險的,會分手的。不能因為要結婚而去湊合,表明這點的話,家人也會充分理解的吧!】
轉自:金俊秀info 
【Q.我好像得了搶不到票的病怎麼辦? 
A.我還真沒有買過票,這個我反而應該問粉絲們,我也不知道。(沉默了一會兒)換個電腦試試哈哈哈哈…是因為大家競爭激烈啊?那麼真是太感謝了。不過如果換個電腦的話可能會,得到更好一點點的位置。】

【粉絲Q:我好像度過了半年來沒有意義的生活,睡覺之前回想這一整天,做了什麼都不記得的程度,讓我自己覺得很寒心。實在是太無力了沒有意志,好像處在我人生的低迷。怎樣才能克服呢? 
俊秀A:在我看來這位應該是不工作的,因為如果白天工作的話回想起來也應該有工作的價值,不管是什麼工作。首先應該這麼看,我真正在行的事是什麼,或者我想要做什麼,首先這麼想想比較好,感覺到無力的時候學點什麼,即使那不是你最終的夢想,比如要不我學學做飯吧,可以做著韓餐的時候去考個證,或者去考個駕駛證…我在取得駕照的時候參加了某個國家考試,感覺自己是什麼最佳來著,真的,那時候感覺特別欣慰。這樣就有了成就感,有點有趣。這樣生活又充滿了活力。這樣,我為了取得某一個執照,在學習努力著,可能我都不知道自己什麼在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去做,可能會找到我有興趣的或者在行的事。從這一點開始的話,肯定會從你無力的生活之中得到一縷陽光。睡前回想一天覺得自己很無力這點其實是你再次跳躍前的助跑中。 
人生的低迷我也曾經有過。我在出道之前,感覺已經快到了,得到了很多的好評,作為練習生備受矚目,卻因為變聲期有六年6到7年間我的後輩們都在我之前出道了,我成了最延後的。我感受到自己被關注的程度,有很大變化,我也仿佛感覺到了不是低迷的低迷。但是我能怎麼樣呢,但是我想做的事就只有這個(音樂)呀。到最後都一直不放手的努力了。】 
【粉絲Q.蝦L請將2月弄消失吧! 
俊秀A.雖然很想這麼做,我是蝦L不是神呢,沒有辦法消除】 
【Q.拍攝snow並上傳ins
俊秀A.結束之後做 不用snow用rain可以嗎?不好意思 因為是大叔了】


金俊秀回憶當年 金在中曾為他的外貌憂心? 

CR:@韓星網/施乃琪

分享JYJAKTW 台灣後援會
JYJ 老么金俊秀雖然年近三十,仍舊充滿了小男孩般的可愛魅力。出道時曾被形容「一看就知道是主唱臉」的他,最近透露隊友金在中當年甚至曾為他的外貌感到擔憂? 
金俊秀配合新年,日前在 NAVER V App 上舉行了直播節目《哥哥的迎新年煩惱諮詢 V Talk》,親自解決粉絲提出來的種種煩惱。其中一位粉絲表示對自己的外表感到煩惱,金俊秀首先安慰他:「每個人的面容都會有開花(長開、變得好看)的一天,只是時機各自不同。」 
「在中哥在我二十歲時曾經說過這種話:『你現在很可愛,但等你三十歲時就要擔心了。』」金俊秀透露:「雖然他當時是半開玩笑地說,但我認真地擔心著這種事。我擔心年輕時長得可愛的部分,等年紀漸長就會消失那種魅力了。」 
結果多年過去,金在中當兵前居然想起了這段往事,這次他跟金俊秀說「隨著年齡增長,你的臉也越來越帥了。」金俊秀回憶道:「我想想後覺得『原來在二十歲時講的話是真心的啊!』,很高興感受到了他的真心。」 
接著金俊秀也開玩笑道:「自己想想,我的臉好像真的隨著年齡增長而越來越長開花啦!」大家是不是也這麼覺得呢? 

應該沒有人會想到三十歲的俊秀依舊能夠這麼天然可愛吧~哈哈哈~
能一直維持著初心不改變,才能保持這份樂觀與天真
能夠不隨著年齡改變,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啊~

-----------------

中字官方完整影片網址:

直播失敗測試影片2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