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影音】170109 金俊秀 V LIVE 直播 - CJeS Culture Show

中字官方影片完整版網址:http://www.vlive.tv/video/20132

170109 俊秀CJeS CULTURE SHOW 
按順序自我介紹環節,“cjes文化的老大哥”——走哪都是大前輩的我們俊秀說,大家要多照顧“忙內”朴慧娜歐尼![笑cry] 又仗著大家的寵愛說瞎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接下來是第一個環節「我的人生(音樂劇)唱段」 
調戲姐夫姜洪碩,我和他同歲,都是86年的,看不出來吧?!

這個環節叫自己挖坑自己跳!俊秀說以前看了KinkyBoots,想挑戰lora一角,看到姜洪碩表演得太好了就打消了念頭。於是……現場挑戰! 
人生音樂劇唱段,俊秀選了德古拉的“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期間各位演員各種爭寵怎麼不是December,死亡筆記呢)大家知道我唱過多次,所以也考慮了其他歌,但之後就要入伍,只選一首的話,還是想把這首讓我每每心動的歌獻給大家。 
被不斷調戲的飯局“理事長”俊最後感言,和各位優秀的演員一起很榮幸。現在正在進行的音樂劇有死亡筆記等,大家多多來觀看吧。還有剛才與大家的約定,退伍後會舉辦Gala show。這次liveshow直播是很新穎的嘗試,心情很好[心] 期待金導[愛你] 
轉自:金俊秀info

俊秀演唱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















4 則留言:

  1. 他真的超好拱的,叫他幹嘛就幹嘛哈哈
    期待退伍的gala show!!!(明明都還沒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個老實孩子啊~哈哈哈~~
      這麼乖太可愛了,
      雖然他還沒進去,但已經在想念他了啊~~

      刪除
  2. 話說回來,我這才想到,俊秀第一次當主mc耶!
    沒有像以前沒幾分鐘就被昌珉拿走台本說別做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持這麼多人的好像真的是第一次耶~
      其實我每次都覺得昌珉對俊秀的吐槽很好笑,
      俊秀先說再想的個性始終沒有改變啊~~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