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允在CP】在中回歸後的簽名會第一次放閃 (粉紅連環爆)


昨天的在中美的閃閃發亮啊~~(笑)

161231 金在中# COEX簽名會會前影像(中文字幕):


退伍了才讓我們知道他也當上了特級戰士,
我們家的果然都很優秀~

在中退伍前居然瘦了這麼多,
又恢復當初白白嫩嫩的纖細樣子了(笑)
但其實怎麼樣的他都漂亮~~

----------------

170101_ JYJ 官方LINE更新

退伍第二天,
前往簽名會的路上.
很開心見到大家 ^^


神奇角度的自拍也跟著回歸了(笑)


現場真的去了很多粉絲~~














依舊美美的出場了~~

















































































戒指和手要來特寫一下







先來講講第一個粉紅的地方~
他手上戴的東西一直都有特殊的意義,
當雙戒出現在無名指時,我就覺得有些微妙(笑)

幾天後等到清晰的圖片出來,
確認了他當時戴在無名指的雙戒其中之一
果然不出所料又是卡地亞(笑)




這款又是婚戒(笑)
這次還戴在無名指,背後的意思其實已經很明白了~




關於允在卡地亞的過去請參照這一篇:

期待這隻戒指出現在允浩手上的那天(笑)

補充說明
170103 在中IG更新的照片中
即使沒有活動也依舊戴著哦~


--------------

接下來都是粉絲提供的粉紅(笑)

熊跟兔子都戴了XD










其實還戴了其他很多.....






















可愛死了~(大心)
不知道為什麼要戴這個的在中哥,
你該看一下俊秀的精靈時間啊~哈哈哈~~

簽名會上的他被歌迷百般調戲(笑)
一直露出害羞的笑容啊~


















被粉絲要求摸頭的在中害羞到不行~



臉皮變的好薄,調戲起來太可愛了~~~

下面是甜甜蜜蜜被要求做小中大愛心的在中XD






















有人給了在中珍珠紅的氣球
在中就這樣把它抱在懷裡,好懷念啊~~







最重要的放閃是
在簽名環節的歌迷提問中,
不只一個人問到他當初跟允浩見面的心情(笑)



 其實我覺得應該要有個選項叫做全部(笑)
雖然雞籠台當天就知道你很高興,
但其實害羞也不少吧~哈哈哈~~~

其他的提問如下





#金在中 簽名會問答&TALK總整理】 
不管是選擇題還是問答題在中都說他跟允浩見面很開心😌😌 
---- 
🔹偶吧~你喜歡怎樣的女生呢?(只能選一個喔)
1) 眼睛大又漂亮的
2) 胸部大的
3) 有錢人
4) 現在在偶吧前面的
我們魔王金在這題選了ALL😌 
🔹想做什麼樣的LIVE直播?
✔吃放 ✔煮放 ✔躺放 
🔹 Life Support的音源會出來嗎? ✔會 
🔹有多想我們呢?
1)想HIRO的指甲一樣想
2)想TWICE一樣想
3)想安醬一樣想
✔4)其他 
🔹軍生活中最想念飯的時刻是? A:每天^^ 
🔹我的紀念日是15年10月2日雞龍陸軍慶典第一日! 時隔那麼久在公開場合再次見到允浩偶吧的心情是?
✔①很開心
②很幸福
③很想念
④很害羞
⑤其他 
🔹請畫一隻蝸牛🐌 
🔹在雞籠台和允浩偶吧公開見面了心情如何?
A: 很開心 
🔹演唱會開場會唱MINE嗎? ✔YES 
🔹對等待你的飯最想說的話是? ✔我們現在再也不要分開了 
🔹軍生活時唱的歌曲TOP5?
✔這就是我的世界
✔我是蝴蝶
✔序詩
✔中毒的愛情
✔家族照片 
🔹對不做假期功課的飯們說一句?
A:慢慢地做吧❤ 
🔹請為等待偶吧的飯畫花鞋吧 
🔹往後演唱會的性別比例是?
A: 男4:女6 
🔹最喜歡的動漫主題曲?
A:①We Are ②其他(哥哥自己又寫了一次We Are) 
----- 
①軍生活中大概認識了200名前後輩和同期 他們都有在中的電話 昨天在中退伍所有人都聯絡他了(很自豪) 
②和同期約定了退伍後不會穿綠色衣服 因為軍服就是綠色的 
③覺得自己只有胸部長了肉 
④說很感謝服役期間去看他的朋友所有以後會請他們吃飯 甚至把這件事上在本子上 聽到這個傳聞之後更多人去看預約看他了😂😂 
⑤服役時的月薪全都給部隊了 這樣大家就可以買好吃的 
⑥入伍前完全不認識女團的名字 現在一半以上的女團都認識了 
⑦今天好多飯叫在中戴花冠 他說"這個到底是在哪裡買的? 這不是乞丐戴的那個嗎? 哈哈! 啊~這個很流行? 最近的愛豆都戴這個? 啊對喔我是個愛豆惹!" 
cr. lover_tv5xq/bornfreeonelove/cassiopeiaJin/bloom_1226_/paulisteu/weare5thesame
F. chiri_c


轉自:chri_c 
#金在中# 回答飯問題整理part1: 
①Q:演唱會開場會唱MINE嗎? A:✓YES 
②對等待你的飯最想說的話是? A:✓我們現在再也不要分開了 
③軍生活時唱的歌曲TOP5? A:✓這就是我的世界 ✓我是蝴蝶 ✓序詩 ✓中毒的愛情 ✓家族照片 
④對不做假期功課的飯們說一句? A:慢慢地做吧 
④請為等待偶吧的飯畫花鞋吧 (男生當兵時等待的女生為”膠鞋“ 男生退伍後會女生為”花鞋“) 
cr 때재+mymybuchu+owner+paulisteu
 


#金在中# 回答飯問題整理part2: 
⑤Q:軍生活中最想念飯的時刻是? A:每日^^ 
⑥想做的放送類型? A:✓吃放 ✓煮放 ✓躺放 
⑦Life Support的音源會出來嗎? A:✓會 ⑧Q:有多想我們? A:✓其他 (別的選項:想HIRO的指甲一樣想、想TWICE一樣想、想安醬一樣想) 
cr lover_tv5xq+bornfreeonelove




#金在中# 回答飯問題整理part3:

⑨Q:經常換簽名的理由是? A:就是想要新的 
⑩在軍隊中學到的所有項目中最有信心的是? A:✓射擊 
⑪軍生活中最能給你力量的人是? A:✓可愛的飯們 ✓在演唱會中唱歌厲害的飯們 ✓戰友們 ✓女團 
⑫在演唱會一定會跟飯一起唱的歌曲是? A:✓守護你 ✓Good morning night 
⑬最想從飯那裡聽到的說話? A:等你了 
cr jaejae0211+wowo_jyj+paulisteu+jyjziani





 
轉自:KISS_JYJ   
161231 #金在中# COEX簽名會~!哥哥說【休假的時候得了重感冒,燒到39度,這還是出生以來第一次,感覺自己快要死了一樣】



一個粉絲跟他行大禮看他慌張的(笑)



轉自:在holic

在中:“小夥子你幾歲啊?”
“我28歲。”
在中:"28歲....啊~~”
在中:“娶了我的女人,你麻煩大了,哈哈哈~~”

擦護唇膏的在中


最後是看到粉絲的衣服害羞了嗎?(笑)


與男放擁抱










以前出現過的布偶熊又來了(笑)










最後的MC (有英文字幕)








最後在中說想要全場大合照~

cr crystalmoon64










離場的在中




170101 JYJ FB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我覺得我得還上從大家這裡得到的感謝. 今後會常見面的。謝謝大家等了我兩年!"

#金在中 #KIMJAEJOONG #12月31日 #粉絲簽名會 #我等你了_在中啊 #激動的再會 #謝謝大家的等待#今後會常見的

 

同一個檔的中字版



簽名會精華版




----------------------------------------------------------------------


【金在中,和2000名粉絲一起進行的退伍後首次簽名會“要回報這份感激”】
新聞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歌手金在中和兩千名粉絲一起迎接了特別的年末。

金在中31日下午在首爾COEX LIVE PLAZA舉行了退伍後的第一場粉絲簽名會。 
在為在服役期間等待他的粉絲們舉行活動的現場,金在中和一年九個月後重逢的粉絲們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這天,金在中的粉絲簽名會聚集了來自全世界的兩千名粉絲。除了當選的兩百名粉絲外,為了看金在中而聚在一起的粉絲,也在現場舉著寫著‘等你了 在中啊’的手幅歡迎他。 
終於金在中在簽名會會場登場了,粉絲們用歡呼聲迎接了他,金在中用‘好久不見,很想你們’和粉絲們作了第一次問候。 
接著,金在中和粉絲們一位一位地進行眼神交流,不僅送上了溫柔的微笑,十指相扣和摸頭殺這樣的特級粉絲服務也沒有忘記。
還有,他對沒有當選的粉絲們也進行了問候,表現出‘元祖粉絲傻瓜’的面貌,展現出了和粉絲們交流感情的面貌。 
對於在軍隊裡人氣很高這一話題,他回答道“和軍隊裡遇到的所有士兵都成為了朋友,不論是已經退伍的還是正在服役中的,昨天都發來了很多祝賀退伍的消息。真的度過了非常幸福、得到了很多愛的軍隊生活”。 
被問道服役中聽到‘NO.X’成為一位候補這一消息時感想如何,他說道“說實話沒有拿到一位我心情也挺好的,因為在軍隊裡還能進到一位候補絕非易事,不是嗎?去了軍隊之後,能經常看音樂節目了,真的非常感謝”給粉絲們帶去了笑聲。 
金在中在粉絲見面會結束時表示,“真的來了很多粉絲,看到年紀很小的學生們和遠道而來的外國粉絲們,真的很感動,我覺得我要把從大家那裡收到的感謝回報給你們。請大家多多期待1月的演唱會,以後會經常和大家見面的。謝謝你們等了我兩年。” 向寒冷天氣中依然來到現場的粉絲們傳達了謝意以及今後的活動計劃。 
另外,金在中將在1月21日和22日在高麗大學花亭體育館舉辦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in SEOUL ‘The REBIRTH of J’演唱會。
翻譯:玫玫 校對:三三
 




---------------------------

俊秀居然在ins上幫他哥點讚 哈哈哈~~~
這戀兄的孩子XDD

----------------------------------------------------------

最後還是要來放一下我甜甜蜜蜜的允在(笑)




這幾天連著發文整理收圖快累死了 哈哈哈~~
隨著在中回歸,
最近有很多新朋友發現這裡的樣子,
謝謝有幫我點廣告的人~~(揮手)

這兩天沒什麼活動應該暫時可以休息一下,
但中間可能還是會繼續更新舊文,
所以看到文章又增加內容請不要感到奇怪,
我常這樣~哈哈~~

不過以在中發INS的速度,
只要再有粉紅我就會再浮出來的~(心)

----------------

才剛說完,粉紅就出來了(笑)
除了卡地亞戒指被認證外
在中在17/1/2 換了ins的頭像


但當粉絲查明這張圖的來源後,
發現了這張頭像背後代表的意思(笑)

這張圖的來源是是Meet The Pugs的心情卡片
原圖是這樣的


發現這張圖的意思了嗎?(大笑)


好啦~我們都知道你想他~
明明才剛分開啊~~
而且四個月後允浩就出來了。
之後要相聚就更容易了。

我私心的覺得他想說的其實也是Miss U
狗狗的臉這麼憂傷
其實是代表你的心情是吧 XD

希望下次換頭像的時候可以換成右下角那張Love You(笑)

-----------------------------

另外補兩個關於Moldir粉絲的小道粉紅
我覺得很好笑XDD
回日本之前去Moldir修包包
要求填郵箱時發現我郵箱名中間有TVXQ
正在覺得尷尬的時候…
店裡放起了The Way U Are[doge]
我就放心大膽的寫了[太陽]
消息轉自:琦児Ran_真身邪教死團子

金店長永遠是最大的團放(笑) 

******
我上次去Moldir填聖誕願望的時候,隨口說了一句怎麼樣才能中啊... 
結果店員接我一句:你名字寫鄭允浩!準中! 
我:[二哈] 
消息轉自:是卡布裡的木木夕婷

店員也太了解金店長的私心了~哈哈哈~~
是不是見過幕後的藏鏡人啊 XDD



4 則留言:

  1. wuli萌萌的金在中~~
    喜歡他退伍後萌萌跟灑脫的感覺~~ 真的成熟了好多阿~~
    期待台灣場(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他變害羞的樣子 哈哈哈~~
      我不知道有多懷念他嬌羞的表情XDD
      快來台灣吧!!我在這邊等著呢~~~

      刪除
  2. 真的最愛看這種分析帖了~~
    親故的文章真的寫得很有條理啊哈哈!!
    很多觀點根本直擊我心坎啊!!
    最愛跟允在飯聊天了~~XDD
    現在大魔王出關了~~坐等各種360度自爆哈哈!!
    話說親故你知道某年JYJ光州演唱會金大頭親情侶戒的事嗎?!我看到的時候簡直激動到不行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哦,
      而且親情侶戒這種事,允浩也做過~哈哈哈~~
      我也最喜歡跟允在放聊天了,
      他們之間太多甜甜蜜蜜的事蹟,總能讓我熱血沸騰啊~哈哈~
      他從出來後每天都在自爆~
      每天都有粉紅什麼的,完全沒讓我們失望啊~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