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影音】170122 金在中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in SEOUL 'The REBIRTH of J' in 首爾


今晚,為了在中的公演前來取材的17家韓國媒體,辛苦了~
把我們在中拍得很漂亮啊~~
不過記者真的都是肉體飯啊(笑)
在中現在的身體線條真的很漂亮,
攝影大哥似乎忍不住一直拍啊~~XDD















































圖真的很多~哈哈哈~~可見來了多少媒體啊~XD
現場演唱的部分也超級精彩
他的歌聲在這兩年進化得更有深度了。
每一首都唱得好好聽~~

















全場的完整音檔





這邊是粉絲拍的部分
特寫很多,臉蛋好漂亮~~(心)











































看了這麼多圖終於要來要講MC的部分了~
一到翻牌子橋段,路線就要歪了XDD
這場實在太粉紅,我快笑死了。

在中今天翻牌子,挑了個拿著他童年照片枕頭的粉絲。 
他笑著說了:'真可愛。" 
結果粉絲把枕頭翻過來,背面居然出現了允浩的童年照啊!!! 
現場出現了大尖叫(我真的覺得允在放越來越多了(笑)) 
在中忍不住噴笑,顯然是看到了允浩,興高采烈地拉高了語調:"真可愛啊!!"



講自己可愛的時候還很冷靜,講到允浩語氣幹嘛那麼興奮啦(笑倒)
反差好大~XDD



那位拿抱枕的勇者被圍觀了(笑)




轉自:然_YJLoveforever

剛翻牌的妹子,手裡拿著抱枕~正面是在中小時候,翻到反面鄭允浩小時候照片,現場都high了~妹子幹的漂亮!


轉自:chri_c

剛剛dress code 有個飯帶了個枕頭 前面是kjj小時候的照片 後面是jyh小時候的照片 他呆了 然後笑了,那句"好可愛"不知道是說自己還是。。。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dresscode選了個飯拿著在中兒時照片的抱枕,在中說小寶寶好可愛~然後飯把抱枕翻了個面是鄭允浩小時候照片然後還選了以前的編舞老師,在中說給我們編排過rising sun、O正反合的老師,想起了以前的事情,但是現在都老了 ​​​​

轉自:18隻的CEO

在中翻牌時間!一飯拿著在中小時候的頭像抱枕被翻牌了!他說可愛[哈哈]然後另一面是允浩小時候!粉絲露出允浩那面!在中沒忍住,對著鏡頭噗的一笑哈哈!

圖轉自:kimyoontuan

搞事情的dress code,另一邊是兒童金在中,這面是允浩。金在中爆笑說可愛哈哈哈哈 ​​​​



轉自:MorningJ金在中個站

「《埋怨》這首歌,我作詞的時候,是從hiro的角度寫的」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對了還有個好玩兒的地方,在中唱完倆個首新歌的時候說,歌好,你們也好,記者們也好,但是也有可能現場有的記者不喜歡我,大家就說沒有了,在中就撒嬌說我知道了,記者們都是很善良的人。然後還說《怨》裡面有個歌詞是寫“你去了別的男人家裡”之類的,他說我不是有養個小狗嘛,其實是站在小狗立場寫的,大家就噓聲,他就說你們下次站在小狗立場上聽聽看繼dear J之後又一本正經胡說八道啦


 翻牌的時候還拍到這個(笑)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在中說今天有點感冒了,昨天跟魯敏宇和張根碩一起吃飯吃五花肉,吃著吃著嘩地下起大雪,他們就出去打雪仗了

在中說今天邀請了媒體、新聞社、記者們,然後對記者們說我想死你們了,以後一定多多去拜訪去做採訪,我絕對不會闖禍的,請多多給我寫好新聞

在中說二層的粉絲不要受傷,我說了不許受傷,這顆心給你(比心的動作,總裁的語氣)😎然後又讓現場男飯尖叫確認有多少男飯,男飯叫的超大聲也很多人,在中就很開心,又比心說“這顆心只給你們” ​​​​


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金在中#演唱會TALK:有趣嗎?大家不要推,你們都不認識,互相擠什麼,小心不要受傷,那記者們就要寫金在中演唱會有負傷[笑cry][笑cry]二樓的朋友們也小心,有斜度。還有坐輪椅的人,不要生病啊!(比心)這是單獨給你的。攝像機在哪?(再比心)昨天的我還有點害羞,今天就不了

轉自:金在中點康

看台有一個暈輪椅的飯,大哥讓她不要生病,還比了愛心。 ​​​​

隨著年紀的增長,哥哥覺得撒嬌什麼的很難,但是遇見一個78年生的某某兄後,覺得還是很容易的。然後開始調戲男飯,讓男飯喊出聲來,很響亮,還是很多人。哥哥說外國飯也來了很多,叫聲也很響亮。 ​​​​


轉自:18隻的CEO

金在中讓女生別叫,讓男飯全體尖叫!然後四面八方傳來男飯的吼叫,金在中好開心啊!他今晚真是放飛自我了!一開場換衣服環節就脫衣服了

金在中一開始說話就提到了張根碩和諾玟宇!他們兩昨晚後來看在中演唱會了!然後他還問記者區在哪裡!粉絲們全部對著記者區指!他就小調戲記者並且鞠躬感謝![嘻嘻]然後還對著坐輪椅來的粉絲單獨表示感謝,還對她單獨比小heart!我們在中真心暖到爆!


轉自:chri_c

#金在中# 提到之前和水晶男孩姜成勛通電話了 說成勛哥這個年齡撒嬌也很厲害之類的 說自己以後說不定也有可以像他一樣[笑cry] ​​​​



【轉】KISS_JYJ


170122【新聞】「#金在中#和水晶男孩姜成勳近期通話,“凍齡人類”」“昨天和成勳哥通電話了,他是這麼說的,‘在中啊,你就像我們隊裡的我(唱功+顏值)。成勳哥80年生的吧?但哥真的是冷凍人類啊!”


轉自:然_YJLoveforever

臥槽,又撩~今天黑襯衫都脫了[拜拜]台上裸上身換衣服[拜拜]


轉自:暖暖醬子呀

金在中問大家健康嗎?大家說健康 他說“我也很健康”...昨天演出結束後今天他感冒了 因為昨天跟魯敏宇還有張根碩一起吃五花肉來著 吃著吃著就下雪了嘛 下雪多好啊啊啊啊 於是我們就很努力的打雪仗去了 感冒了嘛 所以說是很努力的打雪仗嘛


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金在中#演唱會TALK:(大家一陣尖叫)真的很好啊!大家好,我平安的退伍了,作為金在中跟大家問好,來了很多人啊,真的很好啊,這麼冷大家健康嗎,我也很好,我昨天這麼說過,現在感冒了,昨天和魯敏宇,張根碩一起吃五花肉,正好下雪了,我就出去打雪仗了,然後感冒了,但是這有什麼關係呢,我只要努力就行了,公演不是我一個人的,是大家一起的,只要大家跟我一起,給我力量我就能做好。剛才那個one kiss演出我要裝帥,我帥嗎,(大家都說是)謝謝!我現在要換下衣服,衣服來的挺快啊!


轉自:KISS_JYJ

170122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2 開場talk。今天記者們都來了,在中一上來就喊【記者朋友們在哪裡!】粉絲就指記者區給他看(EXM到底誰的演唱會?)在中對著記者區說【各位好,我非常想念你們!拜託請多多採訪我,多多寫我好的新聞!謝謝!】看新聞圖是真的沒在黑你就對了(這外貌也確實難黑)

話說昨天在中讓大家早點回家,不然要是出事了記者就會寫是去看金在中演唱會的時候出事的。今天又讓坑裡的大家不要擠,不然受傷了記者會寫是在金在中演唱會上受傷的。你戲真的太多了!!!


轉自:18隻的CEO

可能由於昨晚內場擠的太慘烈,今晚大家都不敢擠了!所以在中往哪裡跑我們就跟著跑!好爽!我身邊兩個中飯,一個穿唐裝,一個穿低胸衣服!胸部上寫著兩個大大的J!我感覺她們今晚被翻牌的可能性很大!我也隨時做好在旁邊一不小心入境頭的準備


轉自:凹凸曼ben

#金在中# 在中說軍隊裡外號美國隊長,因為身材的關係。哈哈哈我覺得還是綠巨人比較合適


轉自:金在中點康

去金唱片領獎的時候碰見了很多年沒見的記者,感覺大家在我出道這13年間都沒有變,見到我還是很親切的用半語打招呼,感覺變的只有我。這段完全是在哄記者,求好感。 ​​​​

去年全國出生率降低,都是因為你們都追星不結婚。我沒關係的,你們都談戀愛結婚去吧,你們結婚帶著老公來我可以演唱會開四天,你們帶著老公孩子一起來,我就能開八天了。我看了今天來的男飯都蠻帥的,反正我今天演出結束會很晚,你們看著辦吧


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金在中#演唱會TALK:我給大家唱了兩首新歌,這個挺好的吧,記者們也很好,記者們有那種不得已來的,應該也有不喜歡我的吧,沒關係,大家都是喜歡我的!

前一段時間,我得金唱片的時候,那個時候見了很多隔了很久才見的人,那裡面也有很多時隔很久才見的記者朋友們,我也改變了,但是重要的是人是怎麼改變的,我是帥氣的長大的,但是有人是像是被歲月打了一樣

大家不是希望我活的年輕嗎!大家都是希望我不要很沉穩的說你好,而是很輕快的說你好,我是托了大家的福才過得很年輕,我用年輕的心活著才很年輕。但是你們都讓我不要結婚,還讓我不要結婚嗎!(大家都說是)哎呦你們都談戀愛結婚就不讓我結婚,大家參加我的fm都說我十年前就看你演唱會,但是我現在談戀愛了或者結婚了。 

其實我們國家的生育率好低,你們不要因為我,都去結婚生孩子吧!有很多男飯長得很帥,你們把他們帶走吧,今天我的公演結束的很晚,記者們對不起,我是好人啊!

轉自:chri_c

鄭俊英看到金在中脫衣服笑得太開心了吧


更衣過程也大放送了(笑)



---------------------------------------------------------------

另外就是今天有替在中慶生
粉絲送上了蛋糕塔提前慶祝他32歲生日













慶生影片





新聞轉自:KISS_JYJ


170123【新聞】在金在中22日的首爾演唱會上,粉絲們為他即將到來的生日準備了驚喜禮物。插著32歲蠟燭的蛋糕登場,全場唱著生日歌,祝賀他的生日。被“再次一起走”的應援手幅這一驚喜嚇到的在中,哽咽地感謝了粉絲,“今天是韓國最後一場,馬上就要開始日本場,然後也會去找中華圈的粉絲。以後我們見面的機會還很多,雖然討厭分離,但我們還有下一次。再次一起走就可以了。這次演出和各位一起真的很開心,我們下次再見。”

---------------------------------------------------------------

演唱會結束後的後臺





170122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KISS_JYJ cjes.tagram





"헤어지기 싫지만 저희에겐 다음이 있으니까, 다시 함께 걸으면 되니까, 조심히 들어가고 또 만나요~"

雖然討厭離別,但我們還有下一次,“再次一起走吧”,回家小心哦,下次見哦~"


------------------------------------------------------------------


最後追加慶功宴進去跟出來的兩個影像
他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啊~








這兩天被發了好多糖,好開心啊~哈哈哈~
再來就是允在的生日了,我想寫賀文,我要努力!!

--------------------


170204 CJES POST更新-「在中的特別★開學典禮★A to Z」

完整詳見:http://naver.me/F2qdfSBS




















金在中-首爾場演唱會幕後花絮:http://www.vlive.tv/video/22252/




中字版(如果手機看不道請用電腦觀看)


7 則留言:

  1. 博主整理得好好 辛苦了
    來這看美麗又帥氣的在中 不用去別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看得辛苦了~~這篇圖有點多(笑)
      今天又補充了一些影片跟照片,記得看一下哦~

      刪除
  2. 有的看不見 (¦3[▓▓] 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什麼看不見呢?
      我有確認了一下好像都看的到耶~

      刪除
  3. 我的手機上後半段的影片不支援播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一部分的影片是直接上傳的
      如果是用手機看有可能會有這種狀況哦,
      建議改電腦看就都看的到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