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金在中個人正規1輯,攜手河東均、龍俊亨 「期待↑」


CR:tvdaily 尹惠英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團體JYJ金在中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添入了多樣化的跨刀合作。 
C-JeS Entertainment於18日透露:「在金在中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WWW: Who, When, Why>中,將能聽見他與河東均、Beast龍俊亨的合作。金在中以流行且多變的搖滾構成本張專輯,並與各自擁有不同魅力的音樂人合作,令人更加期待專輯。」 
相關人士則表示:「金在中與河東均一起演唱的歌曲叫"Luvholic",在這首快節奏的Pop punk類型歌曲中,兩人將以明快的唱法交替詮釋。在金在中強烈而充滿魅惑氣息的歌聲,與河東均渾厚有力的低音交織而成的絕佳相互作用中,一首獨特而洗鍊的歌曲就此誕生。」 
而關於Beast龍俊亨一起演唱的"Don’t Walk Away",相關人士補充說明道:「 龍俊亨參與了輕搖滾風格的"Don't Walk Away"的rap部分。龍俊亨個性十足的rap搭配歡快的舞曲節奏,與金在中清爽的嗓音十分契合,讓這首歌成為時尚的搖滾音樂。」 
此外,在金在中於15日搶先公開的<晴光安好的日子>中,他與Noel李尚昆的抒情重唱作品不僅傲視國內排行榜,也席捲4個國家的iTunes榜第1名。這次的正規專輯還有與河東均、Beast龍俊亨的合作,也使眾人對專輯的期待感更加高昂。 
而金在中將於23日額外公開專輯收錄曲"Butterfly",並於10月29日發行個人首張正規專輯<WWW: Who, When, Why>。接著11月2〜3日兩天在三星洞Coex、11月15〜16日在日本橫濱體育場, 他將舉行<2013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展開專輯相關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