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新聞專訪】海霧主角之一的金允碩在訪談中提到了有天




CR:asiatoday+isplus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

(只截取朴有天部分) 
-下一部作品<海霧>將和朴有天一起拍攝。見面後的感覺如何?
「5號是開鏡拍攝。在準備拍攝的途中見了幾次面,我很喜歡他做人隨和的感覺。而且因為我也有點年紀了,現在看人只要一眼就能看清--他是個值得信任的朋友。」
 
-你將在下一部作品<海霧>中和朴有天攜手演出,這也是你首度和歌手出身的演員合作吧? 
「推薦朴有天的人其實就是我。但並非因為我的推薦,才使他成為陣容之一。是我提到了朴有天後,導演也覺得不錯。我有稍微看過朴有天的電視劇,實際見面後發現他既灑脫又隨和。能夠站在這種地位的人,一定經歷過許多艱辛與挫折吧。所以總是有所不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