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新聞專訪】金俊秀,作為音樂劇演員而大受喜愛的真實原因(內有得獎影片)



CR:tvdaily 朴真英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YJ金俊秀正不斷在音樂劇界中,寫下無比驚人的紀錄。 
於7日下午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的「第19屆韓國音樂劇大賞頒獎典禮」中,金俊秀連續4年榮獲了人氣明星獎。
事實上,金俊秀去年即是男子優秀主演獎的得主,這次則是為了頒獎而出席典禮。雖然正處於正規2輯亞洲巡迴〈XIA 2nd Asia Tour Concert〉的日本演出期間,金俊秀也特地為了頒獎,在公演前夕經由金浦機場回到了國內。 
即使颱風即將來襲,金俊秀仍認為自己應當出席頒獎典禮,可見音樂劇之於金俊秀,有著格外不同的意義。 
金俊秀於2010年以《莫札特!》在音樂劇界中出道後,便不斷地活躍在音樂劇舞台上。而在無法出演節目的情況下,音樂劇對於金俊秀而言是除了演唱會之外,另一個能帶來自信,並將歌唱實力和魅力提升到最高點後,全力爆發而出的所在。 
因此金俊秀就算身陷繁忙之中,仍持續邁上音樂劇的活動。不同於只是為了獲得經驗,而僅僅演出一次的其他偶像們,金俊秀一直以來都為了創造出獨屬於自我的角色性格,而無止盡地傾注熱情努力演出。 
尤其在去年首演的音樂劇《伊莉莎白》中,金俊秀不但以不容任何人侵犯的氣勢,詮釋出充滿魅力的「死神」,也發展成為實力與賣座力兼具的音樂劇演員。得力於此,金俊秀奪下了第18屆韓國音樂劇大賞的男子優秀主演獎。而在這次《伊莉莎白》重演中,金俊秀也威風地造就了全席售罄的盛況。 
有鑑於此,目前正在活躍的音樂劇演員們,也對金俊秀的音樂劇熱忱和努力給予支持和讚美。趙盛宇雖未曾和金俊秀一起演出劇作,兩人卻擁有絕佳的友誼,而他也在獲獎時真心地祝賀道:「能夠和俊秀一起獲得人氣獎,我覺得非常榮幸。他今天特地從日本回來,也恭喜他了。」 
而一起演出《伊莉莎白》的玉珠賢也說:「我聽說金俊秀在音樂劇界出道後,投票就變得踴躍起來。謝謝大家的參與。謝謝你們讓我也順帶著獲得這種獎項。」此外金少賢、洪志敏等人,也都對金俊秀充滿疼愛之情。 
另一方面,金俊秀將於12月在世宗文化館大劇場中,演出原創音樂劇《December:無盡的歌曲》。而金俊秀強大的力量是否將延展至《December》中,也令眾人好奇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