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歌曲樂評】Kim Jae Joong 1st Album 曲目及 作詞作曲人





















CR:CJES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專輯資訊】 
照片裡的WWW是Who, When, Why的縮寫。是金在中親自設計的專輯主題。金在中為正規一輯的大部分歌曲作詞,在歌曲裡直接融入了自己的愛情哲學。這次宣傳海報表現了金在中要通過這次專輯,打破許多對自己的偏見和一成不變的意識,將塌實地立足在地面上的含義。他所說的自由不是無意識的抵抗,而是自然地表現自己的過程,他在拍攝期間開心地融入了許多全新的想法。 
一起參與制作的作曲家表示:「金在中在製作的過程中,從未失去過自信與認真態度。在這首歌當中,蘊含了唯有金在中才能散發的敏銳、溫柔、細膩的感覺。聽完這首歌之後,能體味到金在中對自己的生活滿溢熱情的感覺。」 
「在金在中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WWW: Who, When, Why>中,將能聽見他與河東均、Beast龍俊亨及GLAY TAKURO的合作。金在中以流行且多變的搖滾構成本張專輯,並與各自擁有不同魅力的音樂人合作,令人更加期待專輯。」
------------------------------------------------------------------------------- 

01 光 
作詞/金在中 作曲/鄭在燁 編曲/鄭在燁

02 Don't Walk Away (Feat. Beast龍俊亨)  
作詞/金在中 作曲/TEXU 編曲/TEXU

03 Just Another Girl 
作詞/金在中, D. Brown, 聖賢白武賢 作曲/D. Brown, 聖賢白武賢 編曲/D. Brown, 聖賢白武賢

04 Butterfly  
作詞/金在中 作曲/金在中, 權彬基, 2JAJA, 編曲/惠江寧

05 Rotten Love  
作詞/金在中 作曲/金在中, 權彬基 編曲/權彬基

06 晴光安好的日子 (Feat/ Noel李尚昆)  
作詞/聖賢白武賢 作曲/聖賢白武賢 編曲/聖賢白武賢

07 Let The Rhythm Flow  
作詞/金在中 作曲/TEXU 編曲/TEXU

08 這樣啊  
作詞/金在中 作曲/金在中 編曲/金在中

09 Now is Good  
作詞/尹道賢 作曲/尹道賢 編曲/秋成燁

10 9+1#  
作詞/金在中 作曲/金在中 編曲/權彬基, 張仁碩

11 Luvholic (Feat. 河東均)  
作詞/金泰沅 作曲/金泰沅, 251, High J 編曲/金泰沅, 251, High J

12 Modem Beat  
作詞/金在中, TAKURO 作曲/TAKURO 編曲/TAKURO

13 Paradise  
作詞/金在中 作曲/金在中, 朴日 編曲/朴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