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新聞專訪】YG與C-JeS,兩大龍頭事務所會面…

CR:sportsdonga 金元堅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Psy、Big Bang與2NE1等藝人所屬的YG娛樂,與團體JYJ、演員薛景求、李政宰等人所屬的C-JeS Entertainment,兩間公司日前有了非比尋常的動作。而最近適逢部分大型經紀公司攜手合作或分散行動,這也使得外界格外關注兩社代表的會面背景。
7號時,根據多位演藝圈相關人士指出, 領導YG娛樂的楊賢碩代表和C-JeS Entertainment的白昌洙代表,於9月底時在首爾某處進行了會面。由於兩間公司都坐擁所有巨星級的歌手與演員們,且是國內代表性的經紀公司,本次會面無論在演藝圈內外,都被視作不尋常的事件。尤其眾人也性急地揣測這次的會面背景,是否表示雙方正開始討論要在未來定出某種方向。 
首先,分屬兩社的Psy、Big Bang與JYJ,都是在海外特別引領韓流的代表性藝人們,就這點看來,兩社會面便別具意義。假如結果真如議論般發展並實現,眾人也充滿期待地觀望著可能隨之而來的漣漪效應。 
而這次會面的時機不僅引起微妙的動靜,也吸引了許多關注。由於最近擁有少女時代、Super Junior和SHINee等地SM娛樂,併購了旗下有INFINITE、Nell等藝人的Woollim Entertainment;另外,張赫、黃靜茵等人所屬的經紀公司iHQ、擁有BEAST和4minute等K-pop歌手的CUBE娛樂也決定攜手投資。在這種時機之下,也出現各式各樣的揣測,觀察著YG娛樂與C-JeS Entertainment的會面,是否和上述情形有所關聯。 
而某位相關人士對此表示:「那只是單純的飯局而已。」他並強調道:「請不用做出這樣的過度解釋,那只是雙方互相問候的一場會面,僅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