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金在中,以個人主打歌攻頂10國iTunes榜「氣勢驚人」


CR:mydaily 崔智藝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團體JYJ成員金在中的新歌,佔領了全世界10國iTunes的排行榜第一名。 
於29日上午12點公開的金在中首正規專輯主打歌"Just another girl",在30日便登上10國iTunes榜的冠軍位置。 
金在中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對此透露:「金在中的正規1輯主打歌於昨日發表後,即登上日本、新加坡......等10個國家iTunes綜合榜(日本、台灣、泰國、馬來西亞、 菲律賓、新加坡、香港、印尼、巴貝多、立陶宛)的第1名,證明金在中確實是最頂尖的全球明星。 」 
事務所接著補充:「金在中不僅奪下綜合榜冠軍,在搖滾榜上獲得第一名的都市也持續增加,包括在芬蘭獲得第8名,以及墨西哥第11、以色列第9等。金在中成功打進包含歐洲與南美大陸的32國iTunes榜, 展現出火熱的人群。」 
這次金在中的主打歌"Just Another Girl"以主流化的旋律,和金在中充滿力量的搖滾唱腔十分契合。 加上與尹道賢、河東均、龍俊亨、李尚昆等藝人的合作,這張專輯展現了風格多樣的搖滾樂。 
此外,金在中將隨專輯發行同步啟動亞洲巡迴演唱會。首先將以11月2、3兩日在京畿道日山高陽市Coex舉行的公演,為正規1輯巡迴揭開序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