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金在中,「晴光安好的日子」佔領iTunes榜冠軍


CR:starn 金東珠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在中再一次地以先行公開曲「晴光安好的日子」,攻佔了日本iTunes排行榜。
C-JeS Entertainment於16日透露:「昨天所公開的金在中正規1輯先行曲『晴光安好的日子』,已經登上了日本iTunes單曲綜合榜第一名。」 
這是繼1月時搶先公開的迷你專輯收錄曲”One kiss”,以及最近所發表的JYJ亞運主題曲”Only One”後,第3度登上冠軍位置的歌曲;而金在中的個人迷你專輯〈I〉與〈Y〉,也在所有專輯排行榜中獲得第一名,達成5冠王紀錄。 
日本相關人士對此表示:「以韓國歌手而言,在日本iTunes綜合榜登上第一名便相當厲害,更何況這已是第5次了。這也印證了金在中在日本無人能敵的人氣。」 
此外,金在中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WWW〉,預定將於18日開始在線上、實體店面預售,並於29日正式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