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新聞專訪】金俊秀發表聽過(故)金光碩未公開曲目的感想

CR:reviewstar, listenxiah

翻譯:RS(僅翻譯俊秀相關部分)
轉載請註明JYJAKTW

31日在忠路區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包括導演張鎮、演員金俊秀、朴建亨、金瑟琪、金藝媛等人,都出席了音樂劇《December:無盡的歌曲》的製作發表會。
金俊秀發表了對於(故)金光碩生前未發表的「12月」與「再次回歸的你」的心得。 
「在許多首候選的歌曲中,我深受那些被寫作『未公開曲』的作品吸引。」他說道:「那就是像在寶庫中挖掘出寶物的心情。」 
金俊秀透露了使他決定演出的契機:「聽著這些未公開曲,我不禁覺得『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個啊!』」 
而金俊秀也說:「其中我非常喜歡名為『12月』的歌曲,而音樂劇的名字剛好就是《December》。我問張鎮導演是不是聽了這首歌曲才決定劇名的,不過他說那只是偶然而已。」透露了他與未公開曲「12月」的奇妙緣分。 
表示「一直等著唱這首歌」的金俊秀,在當天的Showcase中也演唱了「12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