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新聞專訪】XIA俊秀,公開日本巡迴演唱會練習室照片


CR:일간스포츠 金妍智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XIA俊秀為日本巡迴演唱會練習的模樣公開了。 
在9號公開的照片中,俊秀正揮汗練習著舞蹈。俊秀集中注意力配合編舞者動作的模樣,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而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於當天透露道:「昨天XIA俊秀日本巡迴的名古屋場,已經盛況空前地落幕了。XIA俊秀即使身處亞洲巡迴途中,每次練習時都全力以赴,甚至在昨天的LIVE彩排中,俊秀也花了超過2個小時,一一詳細地確認每個環節,注入了高度的熱情。」 
相關人士也表示:「滿溢藝術家熱情的舞台,令日本歌迷們相當興奮感動。XIA俊秀在將近3小時的公演中,展現了高水準的LIVE演唱和表演。呼應著XIA俊秀的熱情,舞者們與樂團也一起投入了120%的能量。」 
XIA俊秀也透露了自己的心情:「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在日本舉行的演出,我渾身也充滿著JYJ的力量。還剩下兩天的名古屋公演,以及下周的橫濱公演,我也會全力以赴的。」 
XIA俊秀的〈XIA 2nd Asia Tour Concert〉名古屋場將於明日結束,在為期三天的演出中,俊秀也預計將和2萬4000名歌迷們相見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