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JYJ金俊秀Genie Time,無條件要求OK!「人氣爆炸」


CR:韓國經濟 崔敏基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Genie Time以在公演中聽取歌迷們即席的願望為特色,成為金俊秀獨有的小活動。自去年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乃至如今的亞洲巡迴,金俊秀總計已聽取了70個願望。
金俊秀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相關人士透露:「Genie Time是金俊秀為了自己的個人演唱會所創造的活動,在這個環節中,金俊秀會在舞台上聽取3個歌迷的即席願望。而隨著金俊秀的亞洲巡迴即將接近尾聲,終場公演的Genie Time也令大家熱烈地期待著。」 
在過去這段期間的Genie Time中,金俊秀不僅對性感舞蹈、小可愛歌、用屁股寫字……等要求通通來者不拒,也即席清唱過”Greatest Love of All”、「錯過秋季的愛情」(가을을 넘기고 간 사랑)、「風吹」(바람이 분다)等歌曲。特別的是,在去年的巴西公演中,金俊秀甚至挑戰了森巴舞;而在釜山公演中則展現了釜山方言,並獲得歌迷們火熱的迴響。 
去年經歷過世界巡迴演唱會後,抓到Genie Time訣竅的歌迷們,最近在提出歌唱要求時,也會將事先寫好的歌詞帶來,讓大家看見經過互相討論後,迸發而出的新點子。尤其16日傍晚透過SNS,和大家一起商討亞巡最後一個願望的方式,也讓Genie Time成為彷彿慶典般能共襄盛舉的活動。 
公演相關人士透露:「無論歌迷們提出什麼要求,金俊秀每次都盡全力實現願望的真心,大家都能感受得到。他不僅會讓歌迷們聽見想聽的歌曲或話語,也讓那段時間成為直接和歌迷們交談的機會,我覺得這樣的誠意非常好。」 
而歌迷們也紛紛表示「為了金俊秀最後一次Genie Time,在此做合適的願望調查」、「這個妖孽~把我們玩弄在股掌間!真的好幸福啊!」、「沒有Genie Time的公演,就像沒有醬可沾的饅頭」表露出對Genie Time的無限愛意。 
另一方面,金俊秀將於18日傍晚5點30分在日本橫濱Arena,舉行正規2輯巡迴〈XIA 2nd Asia tour in Japan〉的最後一場公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