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金在中,正規1輯終於將在明日(29號)公開 展現流行感

CR:sportschosun 李正赫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在中的正規1輯<WWW'>終於要在29日揭開面紗了。 
C-JeS Entertainment透露:「金在中的正規1輯將於29日上午經全國實體唱片行,以及於中午12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這張專輯一共收錄13首歌曲,而金在中自從今年1月成功以搖滾專輯出道(solo)後,這次也加入Hard Rock、Pop Punk......等類型多樣的音樂。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歌"Just another girl"添加了英搖元素的Grunge Rock,是一首將展現出大眾流行感的歌曲。」 
C-JeS接著補充道:「主打歌的MV也令眾人十分期待。應用了高速攝影技術拍攝的MV,在1秒內置入1000幕場景,讓觀者能以奈米為單位,欣賞金在中的哀傷眼神與戲劇化的視覺形象;也能在突破性的服裝與背景襯托之下,看見金在中破表的多樣魅力。」 
關於本專輯的介紹,可經由各式各樣的管道看見;在國內搜尋網站上也將公開唱片製作過程、封面照拍攝內容與製作花絮影片;而中國最大M/V網站音悅台,則會設立特別網頁,在未來公開MV幕後影片。  
另外,除了各大K-POP網站與唱片活動之外,11月7日金在中也將和全世界的歌迷們進行即時聊天活動。而11月10日澳洲SBS K-POP節目,也會播出金在中的特別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