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影音】金在中, 公開第二次‘Just Another Girl' MV預告片 有力的歌聲“好有魅力”


金在中公開了第二次'Just Another Girl' MV預告片.
CJES表示"金在中在25日中午12點公開了第二次'Just Another Girl' MV的預告片,第一次公開的預告片是樂團的場面,這次是含有劇情的影片.這首歌曲是一個男人對於離開他的女人表示的最後一次警告的歌曲,從金在中發洩憤怒般有力的歌聲是這首歌的特性.
影片裏包含了人影消失無蹤的房間,和戀人一起拍的照片被火燒掉的場面等,可以預料到悲傷的劇情,尤其在最後金在中走在荒涼的草地上,背後的鋼琴跟鏡子掉落的場面等,看了預告片之後,大家對這次的MV內容都感到更加好奇. 
預告片的反應熱烈.粉絲們表示"只要在4天就可以看到全部的MV!!" "最後一個場面好帥!到底是什麼?""跟第一次預告片又不一樣的感覺.好期待MV的影片喔."等的反應. 
金在中在27日預計參與青瓦台綠地園音樂會,且在29日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WWW: Who, When, Why". 

新聞來源:
http://sports.chosun.com/news/ntype.htm?id=201310260100276670019630&servicedate=20131025
JYJ臺灣粉絲同樂會 2013.10.25. (分享&翻譯:J2)
 
 -----------------

김재중 (Kim Jaejoong) Just Another Girl M/V teaser 131022



김재중 (Kim Jaejoong) Just Another Girl M/V teaser 1310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