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金在中15號搶先公開抒情新曲 "陽光安好的日子"

JYJ金在中,首張正規專輯發行前 15日搶先公開抒情歌

CR:wstarnews 楊子英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YJ金在中將在新專輯發行之前,閃電先行公開抒情歌。 
10月12日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透露:「金在中確定將於29日回歸」,並補充道:「首先會於15日搶先公開抒情歌,隨後便展開正式宣傳活動。」
即將在正規專輯發行之前先公開的抒情歌,由OST「愛如雪花」的作曲家白武賢參與作曲,加入懷念著逝去愛情、充滿依戀之情的歌詞,並融合木吉他與弦樂器,表現出豐富的情感。 
值得一提的是,金在中的甜美嗓音與雋永洗鍊的歌唱實力,加上Noel的李尚昆也將跨刀合作,讓整首歌的完善程度更上一層樓。 
金在中的正規1輯由多樣化的搖滾樂曲構成,目前已完成錄音,正在進行後續製作。 
另一方面,金在中將於11月2~3日以首爾公演為始,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而本周的門票販售,1萬4000席也於開賣後僅僅15分鐘,便全數售罄。 

☼ 圖片左下角的字樣(햇살 좋은 날)為「陽光安好的日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