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音樂劇Showcase 1000席3秒內全數售罄 預示11月1日門票大戰



CR:sportschosun 李正賀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根據音樂劇官方門票販售處Interpark透露,(故)金光碩誕生50週年紀念創作音樂劇<December:無盡的歌曲>,將於31日下午2點在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舉行的製作Showcase,門票甫一開賣,便在短短3秒內全數售罄。而當天也湧入最大量的搶票人次,甚至造成Interpark網站伺服器當機,同時「Interpark門票」也登上搜尋網站即時關鍵字,眾人對<December>的熱烈反應可見一斑。
本次的製作Showcase售罄紀錄,不僅證明了大眾對於在這段期間內,擔任着原創音樂劇中最具劃時代性嘗試的<December>,抱有相當高的期待;這個結果同時也反應出了,樂迷們對於在音樂劇界當中獨領賣座力量的朴建賢和金俊秀,都十分地信任。之後即將於11月1日展開的音樂劇<December>第1梯售票,想必也將獲得正面肯定的影響。 
<December>製作Showcase將在世宗文化會館的2層大劇場中,開放1000為觀眾入場,而所收取的1000韓圜入場費,也將捐獻給有意義的對象,讓這場活動更為意義深刻。屆時不僅是個揭開<December>神秘面紗的機會,直接在音樂劇即將上演之處登場的製作Showcase,也引起無數輿論媒體和觀眾們的熱烈關注。 
此外製作公司NEW表示:「觀眾們想要前來觀賞的熱情,我們都透過門票售罄的記錄感受到了。有鑒於11月1日即將開賣史上最多席次的9萬張門票,為了讓更多的觀眾們能接觸到好的公演,我們會更加緊速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