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金俊秀,舉行日本名古屋公演與2萬4000歌迷相見歡



CR:sports donga 金元堅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團體JYJ的金俊秀在日本名古屋為期3天的公演,已經盛況空前地落幕了。 C-JeS Entertainment 於11日透露:「金俊秀以個人之姿出道後,首次舉行了日本巡迴〈XIA 2nd Asia Tour Concert in Japan〉,而他從8日起至10日間連續3日,在名古屋綜合體育館舉行演唱會,並與2萬4000名歌迷們相見。金俊秀以完美的LIVE演唱,搭配日本當地的舞團攜手展現最棒的表演,為日本歌迷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在下周14~16日的橫濱公演中,金俊秀也會盡全力帶來最佳演出,為亞洲巡迴終場畫下句點。」 
金俊秀的本次演唱會,集結了1、2輯和他所參與過的若干OST,另外也特別加入「整片天空之下」、「蕾」等日本歌曲,使日本歌迷們深有共鳴。 
金俊秀以1輯主打歌”TARANTALLEGRA”為演唱會揭開序幕,隨後接連表演”Chocolate Girl”、「我現在就要告白」、「這首歌很搞笑吧」等歡快的曲目,讓整個公演場陷入火熱。其中最特別的是,金俊秀以自身經歷作為底創作而出的「這首歌很搞笑吧」,讓所有日本歌迷們展現熱情隨之唱和,令相關人士也嘖嘖稱奇。 
在公演下半場中,金俊秀以LIVE演唱「11點正合時宜」、「愛如雪花」等歌曲,使日本歌迷們聽得感動不已。在為期3天的公演中,擠滿場地的歌迷們甚至不坐在指定的位置上,而是全員起立欣賞表演,並且在每次表演結束時,都報以如雷的掌聲。 
進行日本公演的期間,金俊秀也透過談話時間和歌迷們聊聊天。金俊秀不僅毋須翻譯就能以日文進行對話,甚至在表演的公認趣味環節”Genie Time”中,以日文演唱了音樂劇《伊莉莎白》中的曲目「最後之舞」,也充滿律動感地表演了「小可愛歌」,和歌迷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有鑑於許多人希望聽見2輯主打歌”Incredible”的安可演出,金俊秀也在公演接近尾聲時,再度表演了”Incredible”,為日本歌迷們送上了一份感動。 
金俊秀在10號的名古屋第3場公演中,透露了自己的感想:「因為這是第一次在日本以solo身分舉行的公演,其實我很緊張。不過隨著一天天過去,各位超棒的應援和熱情都成為了我的力量。多謝大家,接下來的橫濱公演應該很好地完成。謝謝你們。」

前往欣賞公演的歌迷Ayumi(女‧31)激動表示:「我真的好喜歡金俊秀的2輯。去年因為太想看俊秀的演唱會了,我乾脆直接去了韓國,今年他居然能來到日本名古屋,我覺得非常感謝。俊秀最棒的歌唱實力,也讓我聽得感動不已。我相信這種LIVE表演,除了在金俊秀的演唱會中,其他地方都不可能看得見的。」 
另一位歌迷Haruko(女‧24)則說:「真是完全無法想像的情景,(俊秀)甚至演唱了日本歌曲,也直接用日文和大家聊天,真的太棒了。能夠讓我在日本看見亞洲巡迴終場真的好幸福。這是一場連續2小時不間斷地,一起笑著盡情享受其中的演唱會。」

金俊秀自7月發行正規2輯之後,便行經泰國曼谷、中國上海、首爾、釜山,以及澳洲雪梨等地舉行公演,至今已動員4萬2000多名歌迷。金俊秀在名古屋公演中,也和2萬4000多名歌迷們相見,而在下周的橫濱公演中,則將與3萬3000多名歌迷一起為亞洲巡迴終場畫下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