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新聞專訪】金在中這次要「搖滾」了...第二波搶先公開"Butterfly"



CR:每日經濟 朴世妍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歌手金在中於發行正規1輯前夕,確定將搶先公開第二首新歌。
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透露,在15日公開他,的「晴光安好的日子」廣受好評,不過由於這次要發行的是搖滾專輯,因此將於23日再行公開富含強烈搖滾精神的新歌。 
這次決定要公開的歌曲,就是收錄於29日即將發行的金在中正規1輯<WWW: Who, When, Why>中的"Butterfly"。這是一首由作曲家회장님所創作,節奏強烈的歌曲。而歌詞則由金在中親自寫就。 
作曲家회장님表示:「一直以來,金在中在工作上都未曾失卻他的自信與真摯。金在中既敏銳也不失溫柔,並且心思細膩,而他的這些特質也都完整無遺地蘊藏在歌曲中了。這是一首從頭到尾聽完後,便能體會到金在中對生命的熱情的溫暖歌曲。」 
而17日在JYJ官方Facebook上釋出的"Butterfly"MV預告照中,紅色光影映照著昏暗的空間,身在其中的金在中渾身散發出夢幻的氛圍。 
看見預告照的歌迷們紛紛表示:「好好奇主打歌究竟會是什麼樣的歌曲」、「先行曲是甜美的抒情歌,但形象照和預告照都是突破性的風格,讓我對專輯的好奇心大爆發了」、「這張專輯感覺會超棒的- 而釋出的照片都非比尋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