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金在中,第一張正規專輯“WWW”專輯照公開


金在中的第一張正規專輯的照片公開了。
 14日上午透過JYJ官方網站(www.facebook.com/CJESJYJ)以"WWW"的題目公開了夢幻氣氛的數張專輯新照,公開的照片裏金在中捆著白色繃帶,還可以看到點滴袋裏裝個時鐘的物品及圖案,以象形文字塗鴨的牆壁等照片。 

CJES表示照片上標示的"WWW"是"Who,When,Why"的縮寫,是金在中這次親自決定的專輯主題.這次金在中的第一張專輯大部分的歌詞都是由他親自寫的,把他的愛情哲學直接以歌詞表達於專輯中。

並且"像這次的專輯照片,是金在中想要透過這次專輯打破大家對他的偏見與刻版印象,且再次以雙腳踏在地上,有著重新站起的意義。他說的自由,並不是無意識中的抵抗,而是把原本的自己直接表達出來才叫做真正的自由,之後陸續公開的預告照及MV要請大家多多期待。"
看到預告照的粉絲表示"好震驚!太期待新專輯了!""純白與衝擊共存的感覺,很有型的照片好帥"。 
金在中在10月29日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WWW",且在11月2日~3日在三城洞COEX舉辦"2013金在中第一張專輯亞洲巡迴演唱會(2013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

金在中的正規專輯歌曲 "陽光燦爛的日子"在15日中午在各音源網站及iTunes公開.


新聞來源:http://joynews.inews24.com/php/news_view.php?g_serial=777618&g_menu=700300
轉載自 : JYJ臺灣粉絲同樂會 2013.10.14. (分享&翻譯: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