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新聞專訪】金在中“Butterfly”練習現場,完美的身材曲線“自然的性感美”


金在中先公開了"Butterfly"的練習現場影片.
CJES表示"23日晚間透過JYJ官方Youtube公開了Butterfly練習現場的影片.影片裏是金在中與樂團一起練習的樣子,為了等待新專輯的粉絲們特別準備了驚喜影片,在公開的同時引起全世界粉絲熱烈的反應,大家對專輯的期待變得更大." 
公開的影片裏金在中帶著墨鏡,且沒有特別打扮的模樣,唱個搖滾歌曲,引起了粉絲們的注目.看了影片的粉絲紛紛表示"40秒太短了...還要再長一點" "牛仔褲跟T-shirt,沒打扮的樣子更帥氣,自然美Rocker!!" "練習的影片很像是一部電影呢!" "抒情曲跟搖滾曲,主打曲會是怎樣的歌曲呢?"等的反應
金在中在24日追加公開的"Butterfly"是強烈的搖滾風歌曲,在公開音源之後,在國內的Mnet,Bugs等上了榜單第一名,在日本,泰國及臺灣的iTunes單曲榜單第一名. 
25日金在中即將要公開這次專輯的主打歌曲"Just Another Girl" MV的第二次預告片.且在29日正式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WWW: Who, When, Why.

新聞來源 : http://tvdaily.mk.co.kr/read.php3?aid=1382580338593851017 
轉載自 : JYJ臺灣粉絲同樂會 2013.10.24. (分享&翻譯: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