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金在中,追加公開親自作詞的“Butterfly”充滿“搖滾精神”



金在中公開了新專輯另一首收錄曲"Butterfly". 
金在中的經紀公司CJES表示"金在中在今日中午12點透過各音源網站公開了第一張正規專輯[WWW: Who, When, Why]的收錄曲"Butterfly"."
"Butterfly"是有著反復性的吉他聲音與強烈的鼓聲跟演出了豐盛的聲音,聽了可以紓解壓力且是個很有力的歌曲,金在中親自參與的作詞,歌詞中他把象徵美麗的蝴蝶比喻成隻追求甜美的人類. 

在公開"Butterfly",15日公開的"陽光燦爛的日子"在日本,泰國,臺灣,香港等4個國家拿到了iTunes第一名,但這次公開的"Butterfly"又與"陽光燦爛的日子"帶來不同的魅力.
金在中在下周29日以個人的第一張正規專輯 [WWW: Who, When, Why]回歸,之後在112,3日兩天期間在三成洞COEX舉辦演唱會,再繼續他的亞洲巡迴行程.   
新聞來源:http://thestar.chosun.com/site/data/html_dir/2013/10/23/2013102302298.html
轉載自 : JYJ臺灣粉絲同樂會 2013.10.23. (分享&翻譯:J2)

--------------------------------------------- 
JYJ金在中新專輯WWW中的Butterfly一曲展現出1980年代的搖滾精神

CR:KpopStarz
翻譯:雁
轉發請註明JYJAKTW 
 
K-pop的代表性音樂,並不會讓人聯想到強烈的搖滾風格。 
但是,金在中再一次的表現,他不受常規拘束的音樂風格。 
身為東方神起的前成員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離開公司並組成了JYJ,引起前唱片公司SM的報復行為。 
七月時,韓國的公平交易委員會要求SM停止迫害JYJ演藝發展的各種行動。
在中目前積極發展個人演藝生涯(以JYJ成員的身分在活動中),他的首張個人專輯“WWW,” 將在十月29日正式發行。 
WWW專輯中的新曲Butterfly 有震撼人心的曲調,並為韓國的音樂界注入一股新的能量。隨著電吉他的激烈音調,令人想起1980年代的 電吉他翹楚 比如: Slash 和 Randy Rhodes。 
在中演奏了四分半的令人驚艷的搖滾樂表演,他的聲音激昂而不造作。 
在他的歌唱生涯中,身為JYJ的主唱的他,歌藝似乎好比更早之前的舞台傳奇人物,例如:Free and Bad Company(英國搖滾天團)的Paul Rodgers和Journey的 Steve Perry 。 
當今世上沒有人像這兩位歌手 (甚至是Journey樂團目前的主唱)可以創造出強而有力的搖滾音樂,但在中似乎容易地將硬金屬音樂融入K-Pop的音樂版圖。 
不過有某些偶然的巧合,使在中Butterfly中的裝飾性樂段和十年前的horrid Nu metal(恐怖新金屬樂)類似,不過這問題僅限於鼓聲的部分。 
要令一個音樂人感到滿足,純粹只需要鼓和整體音樂的協調性足夠 (比如說:Guns N’ Roses(槍與玫瑰) 的Steven Adler鼓打得很傑出 ) 並且製作者有意使搖滾樂長遠的發展 ,或許K-pop就能夠發展出與眾不同,甚至是只屬於韓國的搖滾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