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音樂劇《December》練習情形「金俊秀與導演張鎮,創造角色的過程」


CR:etoday 金宇蘭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音樂劇《December:無盡的歌曲》公開練習情況 
24日上午《December》製作相關人士透露:「金俊秀、朴建亨,以及劇組與導演張鎮等人,目前每天都一起練習著掌握角色。」他並補充道:「這是為了讓(角色)更加豐富。」 
9月時金俊秀被選為《December》的主演之一,而這部音樂劇是由金光碩的歌曲所構成的作品。這個消息一出,有些人也提出「並不合適」的意見。而相關人士則充滿自信地對此回應「毫不擔心」。 
音樂劇《December》是為(故)金光碩50周年誕辰,作為國內首度創舉,不僅加入未發表歌曲,也讓大家能聽見金光碩的自創與翻唱曲目,是一部「點唱機音樂劇」(jukebox musical 以現成發表過的歌曲作為劇中曲目)。 
導演張鎮所編寫的紮實故事,也與最頂尖技術相輔相成為音樂劇加分。因此這部作品想必也將讓金光碩的歌曲完美融入其中,成為原創音樂劇的新里程碑。本音樂劇將於今年12月16日,在首爾忠路區世宗路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揭開序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