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新聞專訪】XIA俊秀,明日展開橫濱公演…3萬3千席售罄「氣勢驚人」


CR:亞洲經濟 劉秀晶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XIA俊秀將從明日開始至星期三間,在日本橫濱Arena舉行亞洲巡迴的最終演出。 
這是JYJ的XIA俊秀自出道以來,首度在日本舉行的盛大個人演唱會,而上周為期3天的名古屋公演,也已盛況空前地落幕了。 
C-JeS Entertainment於13日上午表示:「XIA俊秀正成功地舉行著日本個人巡迴演唱會當中。而繼上週名古屋公演後,即將自明天(14號)起至16號間舉行的橫濱公演,規模3萬3千席的座位已全數售罄,甚至吸引相當於座位3倍數量的申請者湧入搶票。」 
C-JeS接著也透露了眾人對XIA俊秀公演的熱情迴響:「本次的橫濱公演,將是XIA俊秀正規2輯亞洲巡迴的終點站。而這次XIA俊秀也滿懷著感激之情,特地準備了日本歌曲『整片天空之下』(絢香)與蕾(可苦可樂),並獲得熱烈的滿堂彩。」 
而相關人士則表示:「日本歌迷們對於XIA俊秀卓越的歌唱實力,和真情滿溢的Fan service都感動不已,在演出主打歌Incredible時,也非常熱情地手舞足蹈著應援,並對演出報以熱烈歡呼。」他並透露:「XIA俊秀在名古屋公演中,也依照著歌迷們的要求,再一次地演唱了主打歌,為大家帶來驚喜回饋。」 
此外,XIA俊秀將從明天開始,在橫濱Arena舉行為期3天的正規2輯巡迴終場演出。之後他將立即返回韓國,為12月即將開演的音樂劇《December:無盡的歌曲》投入練習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