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推特訊息】給惡意網友的警告文





CR:C-JeS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公告]給惡意網友的警告文 
大家好 
本公司於去年曾向針對JYJ從事惡意誹謗的惡質網友宣戰。 
那段期間有若干網友的犯罪事實,經由數十件訴訟被證實。 
然而直到如今在網路上,仍然不斷流傳著關於成員的不實情事或惡意誹謗,故在此公告下列內容。

1)本公司為應對惡意謠言,已在公司內設立專門負責應對的小組,同時每天也會自行監控並確認粉絲們所提供的截圖資料。而一旦確立犯罪事實,必將隨時積極向警察等偵查機關檢舉,並向法院提起損害賠償。 
2)目前在DC Gallery上活動的帳號"홀릭"(holic),係為未成年者,由於無法接受刑事罰責,因此在這個情形中,將以其父母等人為對象,準備提出民事訴訟。且由於"홀릭"的犯罪事實已被印證,請各位粉絲不要理會"홀릭"的發言,並煩請截圖向本公司檢舉。 至於日本首頁上的「笹原」也是如此。本公司目前正透過東京地方法院進行訴訟程序中。往後只要是如同"홀릭"或「笹原」的惡意網友,都將由網路偵查隊與法律代理人徹底管控,希望各位粉絲們以無反應置之不理即可。 
3)本公司在搜尋網站、DC Gallery、bestiz、Daum cafe(非公開)......等社群網站上,都正進行著即時監控。而即使是日本網友才能使用的會員制空間中,只要散布不實謠言或使人感到受辱的誹謗內容,皆屬於名譽毀損與侮辱罪,僅此警告此類行為將受到刑事罰責。另外本公司明確表態,未來絕不會就惡意網友的行為善了或進行協商。 
4)未來在告訴程序結果出爐後,將公告該犯罪案件相關內容,以儆效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