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朴有天,韓流10周年大賞登男演員第2「在日本人氣依舊」


CR:OBS 金淑京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歌手兼演員朴有天獲得了《韓流10周年大賞》獎項。 
C-JeS Entertainment於23日透露:「於19日在日本幕張メッセ國際展覽館舉行的《韓流10周年大賞》中,朴有天在男演員部分獲得第2名,在劇作部門也以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獲得了第2名。即使最近完全沒有日本活動,仍然印證了他在日本的人氣依舊。」
《屋塔房王世子》於去年7月透過KNTV在當地首播後,便挾著朴有天的氣,於今年6月開始也進軍無線台TBS播出。而4月時發行DVD與藍光影碟後,為了紀念大賣的成績,也在涉谷開設了『屋塔房王世子咖啡館』,販賣朴有天在劇中開心享用的餐點,也同樣吸引火熱人氣。」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亞馬遜網站的韓國電視劇熱銷部門中,《屋塔房王世子》的DVD套組連續4個月占據冠軍寶座,展現毫無冷卻之勢的熱度。 
日本DVD流通相關人士對此表示:「事實上,在投票中最受歡迎的明星就是朴有天。《屋塔房王世子》也是最近在全日本人氣最熾熱的電視劇。在相關人士之間大家也毫不猶豫地公認,朴有天正是日本內最有影響力的韓劇明星。」他也說道:「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最近行銷釜山國際電影節行銷時,只需要『朴有天主演作品』這個理由,電影《海霧》就集中了許多關注。」 
此外,朴有天於6月加入了由金光碩、文成根等超強演員們的陣容中,投入電影《海霧》(製片奉俊浩、導演申保成)拍攝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