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新聞專訪】金在中11月日本橫濱公演…總計動員6萬人 亞洲巡迴第二目的地日本…「放大亞巡期待感」



CR:joynews24 張珍理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在中將於11月與6萬日本歌迷相會。 
即將發行正規1輯並以個人歌手之姿回歸的金在中,會於11月15、16兩日,前往日本橫濱體育場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
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表示:「金在中正規1輯的亞洲巡迴,第二個目的地已決定為日本橫濱。」並透露:「國內外歌迷們對於金在中即將發行專輯的消息,都表現出火熱的關注,因此確定演唱會行程後,也讓大家的期待感更加高昂了。」 
金在中上次的橫濱Grand Finale Concert門票甫一開賣,便吸引相當於4倍數量、約16萬人申請,最後演唱會門票也全數售罄。後來持續湧入的申請,讓站位及視線障礙(有時無法看見表演)的座位也銷售一空,總計吸引了4萬5000名觀眾共襄盛舉。 
金在中的個人迷你專輯,從發行前便吸引預購人潮,證明了他的高人氣。而在日本最大唱片網站Tower Record與HMV、亞馬遜的唱片預購榜中,金在中的專輯也席捲第一名,驕傲地展現了熾熱人氣。 
此外,金在中將於10月底以首爾公演為始,開始投入亞洲巡迴演唱會。

金在中將要在11月15 16日舉辦日本個人演唱會的場地横浜スタジアム 總座席是30039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