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推特訊息】戀人的歌聲是最好的合音


深夜的允在魂因為一個影片而燃燒.....XD


【131013 在中朋友sungmin_jo Instagram】


-----------------------------

繼上次在中朋友外拍影片中出現允浩的笑聲,這次在中本人也同時入鏡的感覺更加不一般。XD 

朋友給我影片的時候什麼也沒細說,但一聽之下允浩的鼻音太好認。一看影片整個就激動了 XD 

放大音量仔細聽了好幾次,我認為影片中有三個人的聲音,唱著:不要走~不要走~跟說了後面那句話的人是同一個。 
加上允浩剛好人現在也在韓國,我真的覺得就是本尊出現了啊 XD 

另外有鬼的就是,跟之前外拍的影片一樣,當底下有其他人回覆說聲音很像允浩後,發布影片的人就很快的刪除了影片。
難道不知道這就叫此地無銀三百兩嗎?(笑) 

繼Y之後,我好期待這次新專輯的自爆啊~感覺會是張甜蜜的專輯呢 哈哈哈~~~ 

下面附上外拍的影片,是說允浩的笑聲也太好辨識。

---------------
再說一個今天FM中很有愛的內容,是說歌詞的內容也很貼切呢。(轉自百度允浩吧)

20131013 新羅FM 心情低落時候會聽的歌曲是?允浩:最近一直在听金泰宇前辈的꿈을 꾸다(做梦)这首歌。】 
【韓國實力派歌手金泰宇於920日下午從金浦機場出發前往日本 , 出席22日舉行的韓日建交40周年“韓日慶典”演唱會 , 身上背了金在中設計的《MOLDIR》背包。】 
耀眼的過去無法忘懷
就是擁有你的那一天
會愛著你 會等著你
一直記著在一起的日子
來不及講的話 一直要講的話
現在就講給你聽
我愛你 我愛你
和你一同 做夢的我

——————《做夢》金泰宇(局部歌詞)


4 則留言:

  1. 你好!想請問一下在中彈鋼琴的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清楚哦,應該是他自己的創作但沒有公開~

      刪除
    2. 好可惜哦!!真的覺得琴聲非常好聽,今天剛看到這個影片就馬上瘋狂的想知道歌曲出處XDD 我還以為是在中把他自己的歌改編成抒情版,原來是還未公開的音樂呀><
      真的非常謝謝你回覆我哦!

      刪除
    3. 我也覺得很好聽,他有太多存貨藏著呢(笑)
      希望他快點發新專輯~~
      我們就又有好歌可以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