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發行資訊】在中韓國演唱會賣票資訊


CR:interpark.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

公演資訊 
- 公演名稱:2013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
- 公演日期:11月2日(六) 晚間7點 / 11月3日(日) 晚間6點
- 公演地點:COEX D廳 

票價 (韓圜) :

VIP席 132,000
R席 121,000
S席 110,000
A席 99,000
B席 77,000
魅惑全世界的藝術家金在中! 
帶著滿載繽紛搖滾音樂、最棒的公演 他回來了。
今年1月以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全世界創下20萬張銷售紀錄的金在中!
在韓國舉行的個人迷你演唱會〈Your, My and Mine〉造成Interpark史上伺服器當機最長時間、暨海外IP流入最多的紀錄,印證了他獨步天下的人氣。 
包含韓國在內,行經亞洲7個城市的巡迴成功落幕後,他終於要以首張正規專輯同步展開嶄新的亞洲巡迴了。 
不僅將展現各式各樣的搖滾樂曲,還要和觀眾們一起呼吸,帶來熱情破表、幻想般的公演。

*預售注意事項 
1.本公演每場次限1人購買2張。(2場則1人至多可購買4張) 
2.本公演為求順利預售,將分為兩梯次進行售票。
-第一梯:10月8日 晚間8點 / 第二梯:10月10日 晚間8點 
3.為防止非以單純觀賞演出為目的之重賣、轉售、囤票,結帳方式如下所示。
-第一梯預售:信用卡、支票、無摺匯款
-第二梯預售:信用卡、支票(不可使用無摺匯款) 
4.僅此知會,經由本公演之官方售票處(Interpark)以外所進行的個人交易、網路交易與其他方式所購得之「不法門票交易將受到監視。經非法途徑交易的所有門票,主辦方將有權未經事先通知,直接以無效處置,即使公演當日持有門票,亦不予進場。」此外,由於將對進行非法交易之賣家採取法律措施,為避免其餘損害發生,敬請各位歌迷自發性地合作。 

*海外個人官方銷售處介紹:LOOK KOREA(www.lookkorea.jp
〈2013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之海外官方售票處,
已指定由LOOKKOREATOUR作為海外獨家銷售暨官方旅行社。C-JeS Entertainment不允許任何除LOOKKOREATOUR外的門票販售。C-JeS Entertainmnet若搜出非官方公司所販售之門票,將予以取消;且非本人入場之情形,亦將取消入場資格。請注意以上損失將完全由歌迷們承擔。敬請海外歌迷們留意,並期待不會看見任何損失。 
〈2013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之相關詳情,可參見JYJ JAPAN OFFICIAL WEBSITE(www.jyjjapan.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