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新聞專訪】DAUM MUSIC 金在中首張個人專輯《WWW: Who,When,Why》專頁 主打歌“Just Another Girl”MV拍攝花絮公開

來源:music.daum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Q:聽說你親自決定這次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為 [WWW: Who, When, Why],這是什麼意思呢? 
金在中:我覺得「誰、何時,還有為什麼」這三個單字,總是伴隨著我們,從開始戀愛直到結束。這張專輯所收錄的13首歌中,我參與了10首的作詞,並寫下了我對愛情的哲學。在愛情這個共同主題之下,我希望能藉由各式各樣的音樂類型,以聲音來表達故事。

Q:聽過這張專輯後,發現當中有搖滾、Pop Punk、抒情歌……等許多類型,可以請你介紹一下專輯嗎? 
金在中:這張專輯是以搖滾為主軸,並收錄Soft Rock、Hard Rock、Pop Punk、抒情歌……等類型多樣的歌曲。其中搖滾就有許多風格,如快速而強烈的搖滾、比較大眾化而歡快的搖滾,甚至還有帶點英式感覺的慢節奏搖滾;同時我為了讓13首歌都能擁有不同的特性,也努力活用Pop Punk、民謠風的歌曲、感性的抒情歌等等。還有因為使用了多變唱腔,讓人聽著聽著會感到「這是金在中的聲音沒錯嗎?」的歌曲喔!

Q:主打歌”Just Another Girl”是很激昂的一首歌呢,不過看歌詞的話有壞男人的感覺。你是如何親自填下這首詞的呢? 
金在中:沒錯。主打歌”Just Another Girl”是我所作詞的歌曲。可以說是對無情拋下自己而離去的女人,傳達的最後一條訊息。男人原本以為那是真愛,孰料對女人而言,不過是輕描淡寫的愛情而已。換個角度看,似乎也可以說是受傷的男人為了往後的人生,而將要邁出的第一步。對突然變心的女人說”You’re just another girl”,這個略為表露憤怒的部分,更是歌曲裡的高潮喔^^ 

Q:這張專輯的概念照看起來真的很突破呢。據說道具與表情,全都大大反映出在中的意見,那麼你想要表現的是什麼感覺呢?(第一張圖) 
金在中:直說的話,就是想要打破「框架」。我想脫去現在所背負的各種偏見與既定形象,並嘗試新的事物。這是一個意義很好的冒險。我想表現出身為人類可能會擁有的各種面貌,以及不受侷限的自由。於是便盡力去完成了想做的事!我畫了紋身圖樣,把時鐘置入點滴瓶裡,還用棒球棒擊破了包圍住我的牆壁。因為不僅表情很好,動作也毫不造作,我自己非常滿意。

Q:也請告訴我們概念照的幕後花絮吧! 
金在中:在概念照的最後,有用棒球棒擊破牆壁的畫面。因為牆壁比想像得還要堅硬,我真的用盡全身力量去揮了球棒。不久後手都痛起來了,但內在卻有種難以言喻的痛快感。後來聽工作人員們說,因為我真的擊破得很徹底(?),都讓壓力也跟著紓解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