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新聞專訪】1萬人的選擇...「XIA俊秀」《December》



CR:朝鮮日報 申正盛記者
翻譯:RS(僅翻譯俊秀相關部分)
轉載請註明JYJAKTW

[超越BADA、車智沅主演的音樂劇《卡門》… 《Mamma Mia!》四個名次吸睛奪冠] 
集結金光碩、金俊秀、張鎮三劍客 的《December》,被公認為年底公演中最火熱的「旋風」組合。 
在本報與預售網站Interpark合作,於8~20日間舉辦的〈年底音樂劇‧話劇最受期待作品〉問卷調查結果中,音樂劇《December:無盡的歌曲》以3101票獲得了第一名。 
音樂劇《December》是由透過《莫札特!》、《伊莉莎白》等劇作,接連展現門票售罄威力的演員金俊秀(XIA俊秀)主演,劇本和監導則由張鎮充當金光碩的自動點唱機(jukebox),讓這部音樂劇備受期待。加上這是發行電影《7號房的禮物》的電影公司"NEW"製作的首齣音樂劇,更是令期待值大大攀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