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新聞專訪】金在中,畫報中露上半身…大展性感

CR:OSEN 李慧琳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正逢回歸前夕,金在中在某雜誌畫報中展現了突破性的姿態,吸引眾人矚目。 
金在中最近為男性雜誌〈Esquire〉拍攝了畫報,不僅露出了上半身,也以充滿神祕氛圍的眼神,大展男性魅力。

攝影相關人士盛讚道:「金在中彷彿完全未經思考,全身的細胞就已經事先知道該怎麼動作了。也幾乎沒有一張需要捨棄的照片。他真的是一位很傑出的拍攝對象。」 
金在中畫報拍攝後的訪談中表示:「我認為自己的年齡,是沒有意義的東西。我很喜歡自己當下的模樣。隨著時間推移,我越會這樣子盡情表現並展露自我;而偶爾能放下自己時,我也明白那就是幸福。」他也說道:「JYJ三人在一起這個事實本身,就是一切了。只要存在著,就會成為力量。」而他也暢談了關於這次的新專輯和音樂、戲劇、愛情等的話題。 
金在中將於29日發行個人首張正規專〈WWW: Who, When, Why〉,接著舉行〈2013金在中首張專輯亞洲巡迴演唱會〉(2013 Kim Jaejoong Fir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