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金在中,首爾演唱會門票開賣僅15分 1萬4千席便全數售罄


CR:tvdaily 朴真英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在中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之亞洲巡迴首爾演唱會,門票甫一開賣便在15分鐘內全數售罄。 
金在中的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於8日透露:「金在中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演唱會〈2013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首爾演唱會門票於晚間8點開賣後,短短15分鐘內便銷售一空。」
 「本次演唱會將於11月2、3兩日,在首爾COEX舉行共1萬4千人規模的演出,而門票開賣後,也造成INTERPARK首頁與App連結延滯,驗證了金在中爆炸性的人氣。」事務所並說道:「由於金在中藉由上一張迷你專輯,化身完美的rocker,歌迷們與相關人士對這張正規專輯與公演,也充滿高度期待。」 
而就在門票開賣之後,歌迷們也紛紛感慨「門票戰爭開打了。為了避免無法連到網頁的情形,我早就準備好幾種可供預購的裝置了。座位配置也事先查看清楚了,就算沒得睡應該也會很輕鬆的。」、「連我曾經深信不已的App你也…以後每逢亞洲巡迴演唱會門票開賣,看來都會成為戰爭啊」。 
先前1月時,金在中的個人迷你專輯公演〈Your, My and Mine〉門票販售時,曾創下INTERPARK史上最多海外IP同時湧入的紀錄,最後1萬6千席次也全數售光。 
而在橫濱舉行的Grand Finale演唱會,隨著門票開賣,也吸引共16萬、相當於公演4被規模的歌迷搶票,最後不僅全數售罄,後續持續湧入的申請者,也使站位和視線障礙席次完全賣光,由此可見金在中驚人的潛力。 
此外,金在中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預定將於10月底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