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金在中,正規專輯主打歌確認為"Just Another Girl"…22日公開首發預告



CR:Asiatoday 鄭智熙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歌手金在中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確定將是"Just Another Girl"
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於21日說明:「金在中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WWW: Who, When, Why>主打歌,是由他親自作詞的"Just Another Girl"。這首Post-Grunge搖滾的歌曲將hard rock的強勁節奏、龐克的歡快旋律、和英式搖滾的抒情性熔鑄一爐,並打破性別、年齡甚至音樂性的符徵,想必會是一首大受喜愛的歌曲。」 
C-JeS接著表示:「MV以戲劇場景和舞台場景構成,將會完美呈現出歌曲中的故事與音樂性特色。預定22日將公開MV首發預告片。」 

金中在中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WWW: Who, When, Why>納入Post grunge rock、流行龐克、英搖、抒情......等各式各樣的風格, 而包括尹道賢、日本搖滾樂團Glay的Takuro、Noel的李尚昆、河東均,以及Beast龍俊亨等實力派藝人也都大舉參與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