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影音】《奇皇后》【中字】金俊秀 XIA - 我愛你 [奇皇后OST]



CR:BubbleFeetMusic OST Channel C (HallyuTown) 
翻譯:RS 
製作:BM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


OST釋音源 金俊秀成新一代OST帝王
CR:韓星網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從昨晚開始連夜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的《奇皇后》OST,於今天閃電公開了正式音源,證實JYJ金俊秀繼《天命》之後,又再一次為古裝韓劇獻聲演唱。

由金俊秀所演唱的《奇皇后》OST「我愛你」,今日(10號)中午已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如Bugs、Melon……等公開正式音源。

這首秘密進行製作的歌曲,有著哀切的旋律和淒婉的歌詞。金俊秀以獨特的沙啞嗓音唱道「像你這樣的人來到我身邊那天/我的心跳停止/雙眼從此目盲」深情的內容搭配情感濃烈的劇情,「我愛你」這首歌曲也被看好將使觀眾們更加入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