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音樂劇《December》10分內賣2萬席…金俊秀無人能敵

CR:dailian 宣英旭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故)金光石誕生50周年紀念音樂劇《December:未完之歌》,於23日甫一開放最後一次售票,便創下10分鐘內賣出2萬席的驚人紀錄。
尤其有6萬多人同時湧入售票網站,甚至造成Interpark與世宗文化會館的伺服器當機,最後當然也登上了門票預售排行榜冠軍位置。

而金俊秀所出演的最後一場公演,約3000張門票也在30秒內銷售一空,再次印證了他獨步音樂劇圈的票房號召力。此外演出同一角色的朴建亨所出演的場次,於周末開放VIP席次售票時,銷售上升率也較第1梯售票時快上許多。

事實上,音樂劇《December》的火熱人氣早已在意料之中,因為仍有許多人在等待著金俊秀所演出的場次。儘管樂迷與媒體的迴響呈現兩極化,《December》所擁有的驚人票房力仍時值得矚目。

自16日起在世宗文化會館開演的音樂劇《December》,將持續上演至1月29日,其中自1月6日起至14日為休演期間。而總計20場中,金俊秀將出演13場,朴建亨則負責7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