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金俊秀再寫票房傳奇 年末公演門票瞬間售罄


CR:韓星網
轉載請註明JYJAKTW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35094

即將於年末再度舉行Ballad & Musical演唱會的JYJ金俊秀,公演門票甫一開賣立即吸引15萬流量,為自己的「票房魔力」再添一筆輝煌紀錄!
金俊秀將於今年最後兩日舉行〈2013 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vol.2〉。有鑑於去年與交響樂團攜手合作,將音樂劇曲目與抒情歌完美呈現並大獲好評,今年預告將再度進化的公演自然也備受矚目。

而本次公演門票於晚間8點甫一開賣,搶票人潮便造成官網及App當機,隨即金俊秀的名字也竄上搜尋網站關鍵字第1名。繼3秒賣光音樂劇Showcase門票的驚人紀錄後,金俊秀又再一次地寫下令人不敢置信的票房傳奇。

------------------------------



















即時提供的INTERPARK當日預售排行
兩個項目分別是演唱會、音樂劇 


金俊秀都獲得了第一名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