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新聞專訪】金俊秀音樂劇《December》3000人起立鼓掌 「金光石,蘊藏真心的力量」


CR:tvdaily 朴貞英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俊秀在音樂劇《December》中,緊緊攫住了3000位觀眾的心。

金俊秀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於17日表示:「(故)金光石誕生50周年紀念音樂劇《December:未完之歌》,昨晚在世宗文化會館舉行了首場公演。」並透露道:「金俊秀令擠滿大劇場的3000多位觀眾感動不已,而獲得了起立鼓掌的迴響。」
金俊秀在被選為「年末最受期待的音樂劇」──音樂劇《December》中,飾演懷抱著初戀的哀痛回憶度日的智旭一角,從20幾歲演到40幾歲,表現出年歲寬廣的演技。

無論是可愛的大學生模樣,以及為初戀難過等各式各樣的面貌,金俊秀都緊緊抓住了觀眾們的心。尤其他接連演唱金光石諸多經典代表歌曲如「太痛的愛並不是愛」、「以愛為由」、「12月」……等,更是印證了不愧為音樂劇大勢的卓越實力。

公演結束後,世宗文化會館爆發了熱烈的起立鼓掌。金光石的音樂之於時代的青年,是一座里程碑;而對一般人而言,則歌詠出了每個人的生命。這樣的作品融合男女主人公燦爛而哀傷的愛情故事,便為觀眾們獻上了一份溫暖的感動。初戀朦朧回憶的餘韻猶在心頭,觀眾們離開座位出場時,全都為演員金俊秀的首演表現豎起了大拇指。

關於首演的感想,金俊秀說道:「越是唱著金光石前輩的歌曲,就越能從歌曲中感受到充滿真情的力量。那唱出了人們的生命故事,因此似乎為觀賞公演的觀眾們帶來了許多共鳴。我希望能帶著這部音樂劇,在這個冬季讓觀眾們回想起那些曾一度縈繞心頭的燦爛回憶,以及自己所珍惜的人們。」

另一方面,配合音樂劇《December》開演,由金俊秀演唱金光石代表歌曲的特別專輯,也將於18日同時在線上、實體店面開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