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金在中超越2PM 被日本Tower Record選為「最佳專輯」

CR:mydaily 崔智藝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偶像團體JYJ金在中的個人專輯,在日本歌迷們的投票之下,被選為年度最佳專輯。

C-JeS Entertainment於28日透露:「在由日本Tower Record所舉行的〈K-POP LOVERS! AWARDS 2013〉專輯部門中,金在中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2013.1月發行)登上了冠軍寶座。〉

日本Tower Record這次所舉行的活動於26日截止,係以會員為對象並分為專輯、單曲、歌手、新人總計4個部門來進行投票,當中金在中的迷你專輯〈I〉在專輯部門榮獲第1,印證了他在日本的人氣。

第2名是偶像團體2PM,第3名則由樂團FTIsland佔領。偶像團體Super Junior與2PM成員俊昊的專輯,則各自登上了第4和第5名。

而金在中也於11月以橫濱作為自己的首張正規個人專輯亞洲巡迴其中一站,當時吸引了6萬多人前來共襄盛舉;本月中旬在大阪舉行公演時,也將2萬2千張門票全數售罄。隨後而他也預定將於下個月22日開始,在名古屋繼續舉行公演。

相關人士表示:「金在中完成度極高的專輯,與其能夠與日本歌迷溝通並主持公演的魅力,令歌迷們都為之瘋狂。日本歌迷們都完全陷入金在中實力與感性兼備的搖滾中了。」

另一方面,金在中預定將於明年1月22、23日,在名古屋日本綜合體育館舉行公演,並與1萬6千多名日本歌迷相見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