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新聞專訪】演藝圈手足情深,俊浩─俊秀與河智苑─全泰秀共通點多


CR:韓星網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隨著MBC《奇皇后》熱播,大家是否有發現與這部電視劇相關的明星,居然有著兩對手足呢?
演出主角奇承娘的河智苑,其親弟弟全泰秀目前剛巧也正在拍攝古裝劇《帝王之女,守百香》。戲劇經驗豐富的河智苑即使日程繁忙,也會盡心指點全泰秀的演技。而《奇皇后》收視率甫於9日創下20%超高紀錄後,《守百香》也突破了10%大關,姊弟表現都相當亮眼。

而俊浩在《奇皇后》中飾演的護衛武士於11集中初次亮相,其雙胞胎弟弟JYJ俊秀也隨即為這部戲劇獻唱了OST「我愛你」。俊浩目前的戲份雖然不多,但也十分吸引觀眾注目;而俊秀所演唱的OST更在公開當日,便迅速在各大音源網排行榜名列前茅。雙胞胎兄弟齊為同一部戲劇各展長才的佳話,也令觀眾們看得更加津津有味。

[上圖]俊浩&俊秀 [下圖]河智苑&全泰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