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金在中,將於新年和歌迷共度生日派對+日本追加公演 「皆大歡喜」


CR:eNEWS 金智妍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從與歌迷們一起舉行特別的生日派對,到日本公演加場,男子團體JYJ成員金在中為歌迷帶來的雙重驚喜,令大家都開心不已。
金在中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於27日向eNEWS透露:「金在中的正規巡迴首爾演唱會為紀念他的生日,將以原有的演唱會結合Fan Meeting,以特別形式的公演重生。」並表示:「本次公演〈2014 Kim Jae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 & J party
,將於1月25與26日在高麗大學華亭體育館舉行。除了能欣賞金在中正規1輯的現場表演,也以Fan Meeting形式額外加碼約1小時左右的生日派對,同時一起慶祝生日,想必將促成一段更有意義的時間。」

C-JeS Entertainment接著補充道:「金在中的正規1輯亞洲巡迴,也已在日本名古屋追加2場公演了。」事務所表示:「金在中將於明年1月22與23日,在名古屋日本綜合體育館舉行公演,與1萬6000多名日本歌迷們相見歡。」

金在中先前發行了正規1輯,並呈現Soft Rock、英搖、不插電情歌(Acoustic Ballad)……等感覺多樣的搖滾歌曲。尤其他透過亞洲巡迴演唱會展現了高完成度的現場演出,而獲得「性感Rocker與感性Ballader」、「視覺搖滾的精髓」、「從偶像成長為搖滾歌手,搖滾歌手成長為藝術家」等諸多好評。

金在中於10月發行正規1輯〈WWW: Who, When, Why〉,並以首爾為始行經日本橫濱、台灣、中國南京、日本大阪舉行公演。接下來他即將於2014年1月前往釜山、光州、首爾舉行國內巡迴,並追加日本名古屋公演,繼續展開亞洲巡迴。

此外,金在中的首爾公演門票將於明年1月2日晚間8點,透過Interpark開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